不得不说,券商概念真是搅屎棍,昨天买入预期反弹,今天又大幅下杀,其他科技票已经反弹或反包。还是要坚持大科技不动摇,其他老登少碰。
操作方面今天还是割肉不够果断,直到下午才清,一方面是上午开会没时间看盘,另一方面还是心理原因想再观察一下,等反弹再割,导致大亏5个点,日内卖点还是要围绕均线,水下跌破均线就是卖点,
反弹不过均线也是卖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