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曜实盘6.24
展开
1、终于把拖油瓶给清掉了,一身轻松,以后买到断板,不反包就割,不要再给任何多一天的机会。缠斗是短线大忌。
2、板砸旭光尾盘竞价又接回来,知道控不住异动,但是芯片今天很强,可以理解,而且pcb的金安也进了异动不还是涨的好得很吗,芯片这波高度不会比pcb低,明天水下可以考虑做t,但是可能钱不够……
3、这几天的芯片就是上个月底的pcb,长鑫上市预期+中报存储芯片涨价逻辑会有很好的数据。旭光算是主板的趋势先锋,虽然是上游原材料细分。
4、还买了海欣,结果尾盘炸了,算是这波低位医药的先锋,昨天板块爆发,今天资金兑现又去了科技很正常,可能明天又轮回来了,那就直接反包。
5、明日计划:
隔夜兴业、西陇,太极看看明天能不能晋级二板开启加速,不然这个k线形态也很难做。
海欣不反包就卖,旭光看反馈吧,希望能高举高打。

2、板砸旭光尾盘竞价又接回来,知道控不住异动,但是芯片今天很强,可以理解,而且pcb的金安也进了异动不还是涨的好得很吗,芯片这波高度不会比pcb低,明天水下可以考虑做t,但是可能钱不够……
3、这几天的芯片就是上个月底的pcb,长鑫上市预期+中报存储芯片涨价逻辑会有很好的数据。旭光算是主板的趋势先锋,虽然是上游原材料细分。
4、还买了海欣,结果尾盘炸了,算是这波低位医药的先锋,昨天板块爆发,今天资金兑现又去了科技很正常,可能明天又轮回来了,那就直接反包。
5、明日计划:
隔夜兴业、西陇,太极看看明天能不能晋级二板开启加速,不然这个k线形态也很难做。
海欣不反包就卖,旭光看反馈吧,希望能高举高打。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