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实盘记录交易日记6.24
展开
一步一步记录自己的交易,很菜,一直学。
和大家一起学。
本金6万
我的模式是超短,追涨和打板为主。
卖点真是垃圾。一手好牌打稀烂,前天买的新安、天娱、中工都反包,我居然是亏钱割肉走,我太菜了。
今天回撤巨大。
今日开仓1.中远(没买到招商轮船,就买了他。烂了一天)
2.万润(放量,近段时间新高,买了,也是烂板)
3.华天(尾盘随便买的,100股试试水)
4.孚日(打的回封,结果也是炸,晕)
5.双鹭(一进二失败)
6.中国长城(炸)
今天整体不在状态,卖也卖的不行。
水发直接跌停走的,搞不懂为什么会被按。
2.上工:卖到低点,真是菜。
3.大连热电,割在低点
4.浙江众成也是割在低点
今天买卖都错,还是菜。
继续学。
和大家一起学。
本金6万
我的模式是超短,追涨和打板为主。
卖点真是垃圾。一手好牌打稀烂,前天买的新安、天娱、中工都反包,我居然是亏钱割肉走,我太菜了。
今天回撤巨大。
今日开仓1.中远(没买到招商轮船,就买了他。烂了一天)
2.万润(放量,近段时间新高,买了,也是烂板)
3.华天(尾盘随便买的,100股试试水)
4.孚日(打的回封,结果也是炸,晕)
5.双鹭(一进二失败)
6.中国长城(炸)
今天整体不在状态,卖也卖的不行。
水发直接跌停走的,搞不懂为什么会被按。
2.上工:卖到低点,真是菜。
3.大连热电,割在低点
4.浙江众成也是割在低点
今天买卖都错,还是菜。
继续学。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