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主力成本线


危机时敢于格局 才能拿到大额利润 高点在等等



买股 抛压大 是硬伤


吸取怡达卖飞16%个点的经验?
明天高特电子 别着急卖 高点在等等
10点半以后卖


高特电子我估主力成本线39 39*1.3=50.7
主力赚30%利润差不多

高点在49.8-50.7


明天计划卖了高特电子 空仓1天
天天买股就倒回去了


目标8月底前20w 天天买股 就到不了20w了
要空的住仓
纪律是交易的灵魂 管住手你就成功一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