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自困一隅
展开
持仓
加仓T旭光,低吸中钨,两个大概55开
昨天说尊重模式,今天吸了有色也算是知行合一,问题是我忘记了还有长裕和江钨,论弹性还是连板好,江钨我可能还是不会买,但是长裕忘了买真是不应该,选股这种事一旦进入舒适圈就容易自困一隅,机械性得执行久了就会下意识忘记其他方向,盘前功课还是要做一下。
背景
震荡上行中,暂时不能确定开始区间向下。按理说还得考虑一下外围,但是我不想做软骨头,而且今年的gjd是真的在努力了。
上午就是正常的兑现局,午盘翘了一下也无量不能代表什么,但是下午一开盘就猛攻那就是梭哈点了,不说了,牛逼就完了。
资金
量化+gjd+软骨头
真的别再骂gjd了,这一帮软骨头看老美也就算了,现在连棒子也要看,是不是跪久了真就起不来了
整体情绪
下降段。整体分歧的19行情,按理说明天要反抽修复,但是这个阶段的修复力度和主升不是一个概念了,注意风险为主。
短线连板
今天中高连板有点一致,明天又是猛猛高低切,可恨啊今天忘了买长裕了。
题材板块
芯片、通信、算力、机器人、商业航天:指数侧的御三家不负众望今天转强。机器人我rnm吃独食的都给爷死!航天有了一个新的发射计划,但是距离还有半个月,会不会太早了点?
医药:正常节奏而已,不会真有人觉得海欣能行吧?
化工、证券、金融:化工太恶心了,看不进去。金融也是正常分歧,正常的话有回流,力度未知,有点工具人的味道
有色:回流了,买错了,草是一种植物,垃圾中钨浪费我仓位
总结
1、旭光没压住,好在前面有打头的,但是今天也还是卖了好,不该T的
2、加入主流大家庭
加仓T旭光,低吸中钨,两个大概55开
昨天说尊重模式,今天吸了有色也算是知行合一,问题是我忘记了还有长裕和江钨,论弹性还是连板好,江钨我可能还是不会买,但是长裕忘了买真是不应该,选股这种事一旦进入舒适圈就容易自困一隅,机械性得执行久了就会下意识忘记其他方向,盘前功课还是要做一下。
复盘
背景
震荡上行中,暂时不能确定开始区间向下。按理说还得考虑一下外围,但是我不想做软骨头,而且今年的gjd是真的在努力了。
上午就是正常的兑现局,午盘翘了一下也无量不能代表什么,但是下午一开盘就猛攻那就是梭哈点了,不说了,牛逼就完了。
资金
量化+gjd+软骨头
真的别再骂gjd了,这一帮软骨头看老美也就算了,现在连棒子也要看,是不是跪久了真就起不来了
整体情绪
下降段。整体分歧的19行情,按理说明天要反抽修复,但是这个阶段的修复力度和主升不是一个概念了,注意风险为主。
短线连板
今天中高连板有点一致,明天又是猛猛高低切,可恨啊今天忘了买长裕了。
题材板块
芯片、通信、算力、机器人、商业航天:指数侧的御三家不负众望今天转强。机器人我rnm吃独食的都给爷死!航天有了一个新的发射计划,但是距离还有半个月,会不会太早了点?
医药:正常节奏而已,不会真有人觉得海欣能行吧?
化工、证券、金融:化工太恶心了,看不进去。金融也是正常分歧,正常的话有回流,力度未知,有点工具人的味道
有色:回流了,买错了,草是一种植物,垃圾中钨浪费我仓位
总结
1、旭光没压住,好在前面有打头的,但是今天也还是卖了好,不该T的
2、加入主流大家庭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