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第29天,情绪修复日应该加仓猛干才是.全卖飞.206000
展开
心痛了一天啊.全是卖飞.这种修复日手上的核心股就应该全部水下加仓猛干才对.这样做T就不会卖飞了.前提条件是要看准今天修复日.
心态放好.有赚就好.稳步向前才是,复利才是最大的奇迹.
首要是在控回撤的前提下向上.
今天持股
一,尾盘进了江钨装备.板块分歧了二天明天应该要修复了.
二,集合进了上海贝岭,大族激光.
三,追高了宏和科技,国际复材没赚亏.
四,卖飞云南,山东,冰轮.
五,割肉了五洋,博云.这个卖飞.本就想好和云南二个水下加仓.结果早盘一杀就没敢加.没按计划执行.受盘中波动影响.
今天没上仓位明天又是不好上了.所以尾盘加回来一点.
今天的新股早盘看到想买但钱不够啊.后面就没关注了.
市场不关门机会天天有.不要急.
仓位8成.
心态放好.有赚就好.稳步向前才是,复利才是最大的奇迹.
首要是在控回撤的前提下向上.
今天持股
一,尾盘进了江钨装备.板块分歧了二天明天应该要修复了.
二,集合进了上海贝岭,大族激光.
三,追高了宏和科技,国际复材没赚亏.
四,卖飞云南,山东,冰轮.
五,割肉了五洋,博云.这个卖飞.本就想好和云南二个水下加仓.结果早盘一杀就没敢加.没按计划执行.受盘中波动影响.
今天没上仓位明天又是不好上了.所以尾盘加回来一点.
今天的新股早盘看到想买但钱不够啊.后面就没关注了.
市场不关门机会天天有.不要急.
仓位8成.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tiger老谢 水平菜要加油学.
又买杂毛,为啥要买江钨呢,不是说了他节点不对嘛,非要买也要去买旭光啊[叹气]
谢师,主要是看高位股反包概率大.旭光看没控住异动就没去.今天冰轮也没等到板上出.平均五个点就跑了.
AI硬件:满坤科技,骏亚科技;圣阳股份,金富科技;平安电工;泰和新材,通鼎互联,航天电器;艾华集团;火炬电子;新亚电子
半导体:太极实业,汇成股份;彤程新材;华亚智能,金海通;亚翔集成;三安光电;万通发展
金属:兴业科技;长裕集团,东方锆业,西陇科学
算力租赁:宏景科技,盛视科技,盈峰环境
和控不控异动有啥关系?你们怎么总是讲异动不异动的,早是不是说了旭光是节点票,今天反包预期,只有节点票才有溢价待遇,明天分歧延续,你手上的杂毛下杀一波,我问你你怎么应对,死扛吗?[叹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