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了一天啊.全是卖飞.这种修复日手上的核心股就应该全部水下加仓猛干才对.这样做T就不会卖飞了.前提条件是要看准今天修复日.[淘股吧]
心态放好.有赚就好.稳步向前才是,复利才是最大的奇迹.
首要是在控回撤的前提下向上.
今天持股
一,尾盘进了江钨装备.板块分歧了二天明天应该要修复了.
二,集合进了上海贝岭,大族激光.
三,追高了宏和科技,国际复材没赚亏.
四,卖飞云南,山东,冰轮.
五,割肉了五洋,博云.这个卖飞.本就想好和云南二个水下加仓.结果早盘一杀就没敢加.没按计划执行.受盘中波动影响.
今天没上仓位明天又是不好上了.所以尾盘加回来一点.
今天的新股早盘看到想买但钱不够啊.后面就没关注了.
市场不关门机会天天有.不要急.
仓位8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