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谨代表个人的分析,不作任何投资建议,风险自理,控好仓位。
[淘股吧]
6.24全天复盘
一:早盘
早盘简单分析:竞价兴业科技顶一字18亿,西陇科学顶一字,大盘低开4090,没有破第一支撑位4089,昨日科技杀的那么狠,今天科技低开符合预期,顶一字的兴业科技,西陇科学给明方向,带科技修复,开盘通鼎互联反包带领通信板块强修复,太极实业反包带领芯片强修复,随后长电科技中国巨石永鼎股份带队冲板,情绪非常不错,后面大盘开始跳水破第一支撑位,这几个票开始炸,这里的炸板回封补量,只会更健康。昨天说了大族激光,炸板无需担心,早上低开5.77%,那又怎么样,跟随大资金,基本不会吃面,早盘没有看到主力出货,一直拿到1014拐头出一半,1020今日振幅10%处出清。早盘通鼎互联还是比较缩量的,没去,去了太极实业,长电科技,永鼎股份,中国巨石。这几个气质都不错的。
二:下午开盘
下午盘面简单分析:下午一开盘资金就去了芯片,通信。两个板块加强加固。芯片强度从中午的12500,到25000。明天应该是高溢价的一天,今天的先手卖给明天的后手。其他板块多看一眼都觉得浪费时间,永远站在主线里。目前下午2点钟,要出门复盘提前写了,大族激光主力没出货,下午拉的贼高。
三:知行合一
次日根据大盘,板块,个股锚定,不要YY个股会不会涨停,会不会反V上来。看分时线破均线1分钟不上来闭眼清,把自己当量化工具人就行,少赚卖飞不是问题,千万不要亏,回测尽量控制在3%以内。一个月10%,你看不起的那种收益,稳定复利几年后是多少个亿?学会平铺,真的,要试着用盈亏比,慢就是快。好好理解这段话,很简单,很多人就是心急乱加关注度。
我一般都是2-3成仓一个个股,永远都不会突然重仓某一个。好的节点的时候多拿几个个股卖给后手,不好的那天就空仓。如果一天只拿一个的时候也不会突然重仓某一个,保持每一个都是2-3成内最好最舒服,靠平铺去对冲风险的。股市不是靠赌的,什么半仓的真的是虎狼之词,如果你有1亿你会5000万买吗?其实想做大都是靠良好的席惯去的,不是靠赌博一夜暴富。

四:以下是主线丝滑切换打板套利板块锚定
明天大盘指数要在4075上方运行,短暂下探3分钟内拉回,属于良性分歧,跌破且15分钟收不回去,当天停止打板。
明天大盘指数压力位4145指数无量滞涨,分时拐头向下,不再开新仓。放量站稳依然可以出手。
这里的支撑位,压力位是第三档,适合超短首板玩法,不适合其他玩法。

通信板块进退锚定
西陇科学,晋级三板20分钟内
特发信息,反包涨停20分钟内。
泰和新材,通鼎互联,航天电器新亚电子亨通股份骏亚科技中材科技平安电工意华股份超声电子宝鼎科技,其中3个晋级二板20分钟内。
旭光电子贤丰控股诺德股份光华科技宏昌电子杭电股份,其中一个反包涨停就很棒了,10点前稳住红盘,不能深水背刺。
情绪就看上面的。趋势看下面。
明天最好是剑桥科技,中国巨石,中材科技光带队高举高打!!!核心是主动票次日要主动带队领涨,被动票要尽量高举高打,不要跳水。
立讯紧密,长飞光纤,大族激光,亨通光电生益科技深南电路沪电股份鹏鼎控股宏和科技光迅科技中天科技华工科技,高举高打中阳线就很棒了,别跳水。当然其中有一个带队反包那就无敌了。
其次就是烽火通信,永鼎股份,东材科技兴森科技金安国纪圣泉集团,中阳或者有一个晋级那太棒了。
以上的趋势个股最重要,10点前要红盘,千万不能深水背刺。
芯片板块进退锚定
兴业科技,继续顶一字,最差也要大高开晋级。
三孚股份,弱转强晋级四板30分钟内。
宝光股份,弱转抢晋级三板20分钟内。
华亚智能,太极实业,三安光电深桑达A,永鼎股份,亚翔集成宇晶股份彤程新材金海通万通发展柏诚股份众合科技电科芯片兴发集团永新光学万润股份雅克科技快克智能盛剑科技,其中3个晋级二板20分钟内,
情绪票就看上面的,趋势票看下面的。
明天最好是兆易创新,永鼎股份,长电科技,带队高举高打!!!核心是主动票次日要主动带队领涨,被动票要尽量高举高打,不要跳水。
云南锗业深科技北方华创京东方A,东山精密德明利通富微电昊华科技,高举高打中阳线就很棒了,别跳水。当然其中有一个带队反包那就无敌了。
其次就是雅克科技,昊华科技,士兰微,深科技,华天科技立昂微,中阳或者有一个晋级那太棒了。
以上的个股最重要,10点前要红盘,千万不能深水背刺。
目前看只看主线,除非出货很严重,不然都是主线内横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