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半仓打板进的彩虹,今早集合竞价后,以-4点多开盘,然后一路拉升,最高拉红到3-4点多,这就有点意思了,就一直没有卖,然而10点后空头发力,直接下杀回到水下,一阵懊恼,没有在红盘时卖出。下午多方几次拉升,都没有翻红,临近收盘,无奈退出,微亏一顿酒钱,早上冲高本来可以赚回一场商K的,真是失意哪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