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来想去还是记录一下吧,好记性不如烂笔头,也是感谢今天市场能给我获利跑路的机会。
展开
昨天受英伟达消息,液冷全面爆发,英维克开一字板,但是结合前天大盘大涨,昨天其实应该是回调预期,叠加一字板,资金肯定兑现,所以这个板极大概率会炸,但是盘中看到圣阳冲板,春秋快速冲高,所以半路大概6个多点进了春秋电子,结果当天浮亏5个点,今天继续低开4个点,一度浮亏10个多点,但是今天是个修复预期,我就一直在等,圣阳一直没有跳水,在4个点左右震荡,金富随后强势封涨,更坚定了我多拿一会儿,英维克也随后翻红,下午大盘也持续修复,最后尾盘春秋电子冲到红盘8个点,果断卖出,从亏10个多点,到盈利2个多点走,也是再次给了我一个教训。还是审美不行,主观意淫还是有点重,慢慢来吧。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