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 科技又发红包!
展开
好像复盘也没啥好写的了
就是中午那些东西
只不过科技一回流新增一批封板了
然后有业绩的更凶了

再来看一下这两天提到的票
涨停10%的三分之一
5%以上的70%
还怎么写票啊
总不能拉一个热点复盘就写一个
今天太极、长电这些封测拉了就又来吹封测
昨天我确实预料不到封测会拉的
就像我和国产八字不合一样
这种马后炮不干
1天时间市场情绪已经高涨了
成交额50亿以上的绝大部分是科技
再去看看午盘的复盘吧
现阶段一定要业绩压舱石多配置一点
其他方向的题材比例少一点
存储、光纤、光模块、CCL、电子布
业绩最确定的几个方向还会被抱团拉
核心票反复也提了不多说了
云南、永鼎、三孚这些是偏情绪的但不妨碍他们有恢宏叙事
存储里面德明利还是低估
小金子越来越缩量了
这几天通过炸板和下杀把散户洗走了
剩下的都是老油条不卖了
机构和大户散户一起锁仓了
下个月ccl还要涨价 不停涨涨不停
阿华是因为他不受监管限制我才去拿的
光纤尾盘拉起来了
还想着尾盘水下加点那个20cm的
你看名字多好听 长 硬 通 和长 飞
账户长长赢和长长飞

长盈通是机构做的,周一复盘已经说了他的逻辑。长飞是自己干,代工这块可能是康宁找了他。关键是市值才300亿。停牌放出来继续拉。上次维特偶问询函后还在拉。
手里2个监管票,还是要注意风险哦,不要搭错车。
昨天ccl下杀拉了光纤
今天拉了ccl没拉光纤
要是我昨天收盘单吊了光纤
今天这行情可能要急死
这个行情还是要分仓
手里有涨的才不会急着到处切换
今天又是跑不过各位老师的一天
我在等风起 扶摇直上九万里
持仓 金安国纪 长飞光纤 华正新材 长盈通

上钟
就是中午那些东西
只不过科技一回流新增一批封板了
然后有业绩的更凶了

再来看一下这两天提到的票
涨停10%的三分之一
5%以上的70%
还怎么写票啊
总不能拉一个热点复盘就写一个
今天太极、长电这些封测拉了就又来吹封测
昨天我确实预料不到封测会拉的
就像我和国产八字不合一样
这种马后炮不干
1天时间市场情绪已经高涨了
成交额50亿以上的绝大部分是科技
再去看看午盘的复盘吧
现阶段一定要业绩压舱石多配置一点
其他方向的题材比例少一点
存储、光纤、光模块、CCL、电子布
业绩最确定的几个方向还会被抱团拉
核心票反复也提了不多说了
云南、永鼎、三孚这些是偏情绪的但不妨碍他们有恢宏叙事
存储里面德明利还是低估
小金子越来越缩量了
这几天通过炸板和下杀把散户洗走了
剩下的都是老油条不卖了
机构和大户散户一起锁仓了
下个月ccl还要涨价 不停涨涨不停
阿华是因为他不受监管限制我才去拿的
光纤尾盘拉起来了
还想着尾盘水下加点那个20cm的
你看名字多好听 长 硬 通 和长 飞
账户长长赢和长长飞

长盈通是机构做的,周一复盘已经说了他的逻辑。长飞是自己干,代工这块可能是康宁找了他。关键是市值才300亿。停牌放出来继续拉。上次维特偶问询函后还在拉。
手里2个监管票,还是要注意风险哦,不要搭错车。
昨天ccl下杀拉了光纤
今天拉了ccl没拉光纤
要是我昨天收盘单吊了光纤
今天这行情可能要急死
这个行情还是要分仓
手里有涨的才不会急着到处切换
今天又是跑不过各位老师的一天
我在等风起 扶摇直上九万里
持仓 金安国纪 长飞光纤 华正新材 长盈通

上钟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风哥,为啥不买存储 ,比如香农这类
风兄,能否帮忙看看唯特偶[微笑]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美光业绩炸裂 刺激了科技盘面
整个市场还是很顶。
不得不承认,最近一两个月国产是强于海外的兆易、长电、太极、江丰、盛美这些的顺畅度还是要比海外的易中天、东山、沪电、生益这些流畅
科技还是偏向于轮动没有唯一的主线
国产算力芯原 海光 寒王也来了
今天mlcc的风华、火炬、艾华、利和兴都走的很好
电容的江海和海星也拉了
市场就是这样不断的轮动
算力金属云南、宿迁、博迁、有研这些也是很好的趋势
pcb上游炒了这么久 ,鹏鼎、沪电深南这些原厂轮动到了
光纤内部轮动,今天是中天领涨,阿飞先出来了做了金融切换
ccl建滔、南亚早上表现都可以,小金子和阿华还是因为异动有影响
上午冲高偏离均线太远都大幅减仓了,尾盘再看接一些做个t吧
低位我看到大金融连续异动
同花顺、东财、华安、长江、建投这几个异动
低位老登业绩冲不垮科技
金融和科技有点想轮动
那我还是拿一点证券
拿了个大屁股小建建
下午应该能封住
继续新高
嘿嘿嘿
6.25 午盘分享美光业绩炸裂 刺激了科技盘面整个市场还是很顶。不得不承认,最近一两个月国产是强于海外的兆易、长电、太极、江丰、盛美这些的顺畅度还是要比海外的易中天、东山、沪电、生益这些流畅科技还是
[展开]6.25 午盘分享美光业绩炸裂 刺激了科技盘面整个市场还是很顶。不得不承认,最近一两个月国产是强于海外的兆易、长电、太极、江丰、盛美这些的顺畅度还是要比海外的易中天、东山、沪电、生益这些流畅科技还是
[展开]6.25 午盘分享美光业绩炸裂 刺激了科技盘面整个市场还是很顶。不得不承认,最近一两个月国产是强于海外的兆易、长电、太极、江丰、盛美这些的顺畅度还是要比海外的易中天、东山、沪电、生益这些流畅科技还是
[展开]6.25 午盘分享美光业绩炸裂 刺激了科技盘面整个市场还是很顶。不得不承认,最近一两个月国产是强于海外的兆易、长电、太极、江丰、盛美这些的顺畅度还是要比海外的易中天、东山、沪电、生益这些流畅科技还是
[展开]长盈通这家公司,基本面是特种光纤“小而美”,但股价因为被贴上“光通信/AI”概念,已严重脱离现实,风险极高。刚因股价暴涨被交易所停牌核查,复牌后公司自己也直言“股价已脱离基本面”。
感觉科技都好高哦,连续2天高潮了,风神下午准备接啥科技呢
老师为什么mlcc的商洛这么lj呢
6.25 午盘分享美光业绩炸裂 刺激了科技盘面整个市场还是很顶。不得不承认,最近一两个月国产是强于海外的兆易、长电、太极、江丰、盛美这些的顺畅度还是要比海外的易中天、东山、沪电、生益这些流畅科技还是
[展开]6.25 午盘分享美光业绩炸裂 刺激了科技盘面整个市场还是很顶。不得不承认,最近一两个月国产是强于海外的兆易、长电、太极、江丰、盛美这些的顺畅度还是要比海外的易中天、东山、沪电、生益这些流畅科技还是
[展开]6.25 午盘分享美光业绩炸裂 刺激了科技盘面整个市场还是很顶。不得不承认,最近一两个月国产是强于海外的兆易、长电、太极、江丰、盛美这些的顺畅度还是要比海外的易中天、东山、沪电、生益这些流畅科技还是
[展开]没有为什么 轮动
市场会惩罚每一个偏离科技的人
下午干的金融
兄今天建滔这么强怎么金安连个红盘都收不到啊
两手抓 科技我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