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复盘也没啥好写的了[淘股吧]
就是中午那些东西
只不过科技一回流新增一批封板了
然后有业绩的更凶了

再来看一下这两天提到的票
涨停10%的三分之一
5%以上的70%
还怎么写票啊
总不能拉一个热点复盘就写一个
今天太极、长电这些封测拉了就又来吹封测
昨天我确实预料不到封测会拉的
就像我和国产八字不合一样
这种马后炮不干

1天时间市场情绪已经高涨了
成交额50亿以上的绝大部分是科技
再去看看午盘的复盘吧
现阶段一定要业绩压舱石多配置一点
其他方向的题材比例少一点

存储、光纤、光模块、CCL、电子布
业绩最确定的几个方向还会被抱团拉
核心票反复也提了不多说了
云南、永鼎、三孚这些是偏情绪的但不妨碍他们有恢宏叙事
存储里面德明利还是低估

小金子越来越缩量了
这几天通过炸板和下杀把散户洗走了
剩下的都是老油条不卖了
机构和大户散户一起锁仓了
下个月ccl还要涨价 不停涨涨不停
阿华是因为他不受监管限制我才去拿的

光纤尾盘拉起来了
还想着尾盘水下加点那个20cm的
你看名字多好听 长 硬 通 和长 飞
账户长长赢和长长飞

长盈通是机构做的,周一复盘已经说了他的逻辑。长飞是自己干,代工这块可能是康宁找了他。关键是市值才300亿。停牌放出来继续拉。上次维特偶问询函后还在拉。

手里2个监管票,还是要注意风险哦,不要搭错车。
昨天ccl下杀拉了光纤
今天拉了ccl没拉光纤
要是我昨天收盘单吊了光纤
今天这行情可能要急死
这个行情还是要分仓
手里有涨的才不会急着到处切换
今天又是跑不过各位老师的一天

我在等风起 扶摇直上九万里

持仓 金安国纪 长飞光纤 华正新材 长盈通


上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