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是昨天,小金属已经连续好几天,厦门钨业应该和锡业股份应该走的。还是纪律不够严明,最后割了,随便买了个机器人,和豫能。今天打开没走(因为有事没看),豫能控股3.5个点走的。又进了利通,利通本来是9个点进的准备打板,但是尾盘跳水。也是没搞懂。静待明天。路漫漫,修炼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