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624《人均股神的一天》
展开

局部科技高潮,尾盘兆易创新,天孚通信的抢筹就能看出来,兆易创新抢到涨停博弈美光的财报,目前看高潮次日看分化的预期
趋势方面:艾华集团(+4加速板?这个盈亏比需要自己去算),中瓷电子(09.40均线承接住了在考虑吧,趋势预期需要时间,注意旭光电子的反馈)
不太好选,都高潮了,所以周五股指交割日谨慎一点;


早报叠加昨天晚上的小表格应该能看出来 我看重的方向 (昨天晚上的小表格个人重点关注)










像云南锗业这种我的确看多就会有明确的行业资讯总结,包括永鼎股份那个,不过走的不好看就是慢一些;






为什么这张截图是放在文章最后而不是放在文章开头,不喜欢吸引眼球,而是说多做自己认知范围内的,不要开不确定性的随手单,没有确定性的宁可不做,也别随随便便就买了,那是对自己几十万几百万不负责任;
基本上我吹的利通电子从140就一直在唱多也在做多的,还有士兰微,风华高科,宏和科技,鼎泰高科,永鼎股份,宝鼎科技我都是看多的,我吹的我基本上都会买的;(宝鼎科技这样走大概率监管时间延长了,不过利润厚,还能接受)
谢谢各位支持@牛而比之 @夏野无殇 @永抓大牛 @lskyy @子虚无有 @摩多 @韩三万 @新生的芽 @lion77 @汤加三勺 @Rj5313 @会飞的母牛 @123 巳 @冰川 688 @那个马小小 @灼灼 335 @yyxxl @twicefs @不漂亮的翡石头 @股手 AAAA @不见长安秋 @漫漫 ym @楚凤歌 @哈基米欧@摩多 @123巳 @底部悟道 祝大家账户长虹,月月新高!
温馨提示: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盈亏自行承担。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提前下班了,没有什么新的思路,还是那些标的来回玩吧。还是那句话:多做认知内的,少做模式外的。
光迅科技不干活,中际旭创不干活,东山精密也很难干活,因为东山精密属于机构趋势票。
川兄,东山精密怎么和死猪一样?还会反抽一下吗?
川师 今天拿了国际复材 明天什么预期
不及预期集合竞价,我就会核按钮
大账户说实话,来回动的次数不多,就像前两天一直拿着利通啊,还有宏和,鼎泰这些
我去。川哥,你同时搞4个账户能搞得过来吗
新人报道,牛逼牛逼
超过 7 个点的基本上是满仓单吊不及预期集合竞价,我就会核按钮大账户说实话,来回动的次数不多,就像前两天一直拿着利通啊,还有宏和,鼎泰这些[图片]
今天感觉局部高潮了,明天不好开了啊
[干杯]
我卖票太费劲了,三孚今天是我的痛
我卖票太费劲了,三孚今天是我的痛
冰哥,我今天进了你的红榜液冷金富,他这一天封单比较小,而且尾盘集合竞价指交易了40w,我是经验少,头一次遇到这种情况,能请冰哥解答一下吗?
冰哥,我今天进了你的红榜液冷金富,他这一天封单比较小,而且尾盘集合竞价指交易了40w,我是经验少,头一次遇到这种情况,能请冰哥解答一下吗?
冰哥康强洗秃噜皮了,该上攻了吧
冰哥康强洗秃噜皮了,该上攻了吧
冰哥康强洗秃噜皮了,该上攻了吧
那这怎么说呢?其实早上应该加三孚股份,而不是去开那个远东股份
是啊,我扫了一圈,还真没有特别特别喜欢买的
川师,博迁这个怎么看,今天修复好弱
机构趋势,需要时间吧,长期还好短时间内墨迹
重仓永鼎 今天开了好多次板 被吓走了1/3仓位
[图片]
也还好吧,只能说结合剑桥科技一起看,这个票就纯趋势主是没有连板属性
也还好吧,只能说结合剑桥科技一起看,这个票就纯趋势主是没有连板属性
我同时买剑桥和永鼎。是不是脑子有点问题🤣🤣我不知道他两一起的
川哥,我下午还接回来了点三祥新材,我感觉明天要继续向上了?
东方锆业牛逼,三祥新材就牛逼,东方锆业不行,他就不行三项新态最牛逼,东方锆业不行,他就不行
我看着东方锆业没走完。三祥也没走完。昨天卖了,今天又接回来1/4。我完蛋了 开超市的惯改不了[好困惑]
老哥请教一下买卖点怎么把握啊
老哥请教一下买卖点怎么把握啊
老哥请教一下买卖点怎么把握啊
老哥请教一下买卖点怎么把握啊
1. 板块的指数问题;
2. 板块核心个股前排的态度;
3. 个股的地位与关联性(也就是说,一定是同属性的)
老哥请教一下买卖点怎么把握啊
老哥请教一下买卖点怎么把握啊
老哥请教一下买卖点怎么把握啊
老哥请教一下买卖点怎么把握啊
老哥请教一下买卖点怎么把握啊
老哥请教一下买卖点怎么把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