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小阳[淘股吧]
量能:缩量至3.28万亿(-4.55% -1564亿)
日内板块:PCB +3.12%、国产芯片 +2.72%、光通信 +1.6%
情绪:弱修复
持仓:
1(短 线):江波龙泓淋电力星环科技创远信科
2(趋势波段):胜宏科技澜起科技长光华芯寒武纪光库科技仕佳光子
3(中长线):工业富联
上涨家数:3513-1372-1643-1293-2979-664-3215-1519-1345-3705-3665-2623-1594-1958-2690-2549-1382

昨天指数大跌,今天从指数角度来说是弱修复,从科技个股来说修复力度中等。
早上低开--修复--兑现--再修复,看上证分时就比较明显。
市场又回到之前的缩量涨硬科技的一九行情,微盘股指数跌4%。
今天半导体继续非常强,看半导体指数就知道已经连续涨了一周多,今天是有点高潮的意思了。
大光今天比较弱,预期应该是明天大光修复更强的,尾盘最后天孚通信开始拉的时候,我以为是有资金拿先手,后面看到在传Serenity的文章看好天孚通信导致资金集中买入。
天孚通信是CPO核心标的,一直都很看好,而且技术走势比较标准到位,是低吸的机会。

今天没什么操作,就是等修复。
下午看云南锗业反复炸板就走了,想着如果下来就买回,结果我卖掉后封单就加到一亿多,那就看明天早上有没有低吸机会了。这个票反复做过很多次,每次都赚钱。

这里有几个细分是可以考虑的,比如液冷的大元泵业光刻胶方向的西陇科学、光通信的通鼎互联等。
持仓最垃圾的是胜宏科技,决策完全错了,等修复上去再决定去留吧。
美股TTM今年都涨了三四倍,A估AI PCB龙头居然这么拉跨,太失望了。

就这样,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