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又集体启动了!》
展开
科技再次集体走强
这不就是昨天的设计施工图么
早盘集体走强迹象很明显
要第一时间干进去
不然明天很被动
忽然想聊一点没啥用的形而上的道了
市场上有很多类高手
有的人只做题材打板
有的人只做低X
有的只做半路
有人只做趋势
有人只做低位
有人只做高位
有的人只做超短
有的人只做中线
还有人做长线
还有人只做st呐
能赚钱就都对
有那种独孤一剑
据我所知今年做逻辑中线的
已经出现十几倍的选手了
但做短线打板的今年却很辛苦
行情每年都变
没有一成不变的方式能持续顺遂
以我多年的经验来讲
最好的方式就是
哪里有赚钱效应就去哪里
哪种方式好做就做什么方式
比如说对新入市的股民
去年趁着短线题材行情
把短线题材怎么玩搞清楚
今年趁着趋势行情
把趋势怎么玩搞清楚
当然没多年的交易经验
很难搞清楚
但总有天赋异动的
没天赋的话 就多经历几个轮回
总会搞清楚!
其实我们过去,现在和将来要经历的事情,都在历史的很多时间点相似的发生过,可是绝大部分的人,都自认为自己可以良好的处理当下和接下来发生的一切,以至于用随机应对的策略(绝大部分不是最优或合理的)去应对随机发生的事,从而导致生活烦恼百出而不是在一条服从原则的路上前进。所以大众普遍缺少学(从历史里总结规律)和反思(从自我经历去提炼)的能动性,从而随机的过一生
哈哈哈哈 罗里吧嗦一大堆 其实没啥用处😂
这不就是昨天的设计施工图么
早盘集体走强迹象很明显
要第一时间干进去
不然明天很被动
忽然想聊一点没啥用的形而上的道了
市场上有很多类高手
有的人只做题材打板
有的人只做低X
有的只做半路
有人只做趋势
有人只做低位
有人只做高位
有的人只做超短
有的人只做中线
还有人做长线
还有人只做st呐
能赚钱就都对
有那种独孤一剑
据我所知今年做逻辑中线的
已经出现十几倍的选手了
但做短线打板的今年却很辛苦
行情每年都变
没有一成不变的方式能持续顺遂
以我多年的经验来讲
最好的方式就是
哪里有赚钱效应就去哪里
哪种方式好做就做什么方式
比如说对新入市的股民
去年趁着短线题材行情
把短线题材怎么玩搞清楚
今年趁着趋势行情
把趋势怎么玩搞清楚
当然没多年的交易经验
很难搞清楚
但总有天赋异动的
没天赋的话 就多经历几个轮回
总会搞清楚!
其实我们过去,现在和将来要经历的事情,都在历史的很多时间点相似的发生过,可是绝大部分的人,都自认为自己可以良好的处理当下和接下来发生的一切,以至于用随机应对的策略(绝大部分不是最优或合理的)去应对随机发生的事,从而导致生活烦恼百出而不是在一条服从原则的路上前进。所以大众普遍缺少学(从历史里总结规律)和反思(从自我经历去提炼)的能动性,从而随机的过一生
哈哈哈哈 罗里吧嗦一大堆 其实没啥用处😂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今年短线很难,今天走的都是趋势。请教一下石头哥,怎么判断趋势容量大小,以及怎么去找到该板块的龙头。
所有的手法都不能离开市场核心,手法为核心而用,必将水到渠成!
今年短线很难,今天走的都是趋势。请教一下石头哥,怎么判断趋势容量大小,以及怎么去找到该板块的龙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