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实盘第二天,昨天回购的东方材料今天开盘震荡后下杀到三个点我抛了一半,跌破五日线我清仓了,但事实上是假突破,马上就冲上来直冲到水上,以后这种情况应该在半仓后不动观察,要是半小时没回到五日线以上我再清仓。第二只票游族网络早盘在一个点横盘震荡突然下杀,没赚什么钱就走了,这只股票我昨天其实也不怎么看好今天能赚钱就行了。
今天14:00买了福蓉科技这只股前几天有一个涨停,其余时间都在横盘震荡,今天突然有一个放量上涨我就跟进去了没想到尾盘能涨这么多,第二只票买了多氟多,纯纯是看走势好龙头股进去混一混。
以后碰到下跌的就应该百分之三半仓等待,不能像今天这么急,我以前模拟盘的时候都是用的尾盘战法,明明收益还不错到了实盘就不行,我应不应该去学学其他交易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