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不认,高不去,去走出来的,不要去那种翻了几倍的,两个三的碳化硅,还有海特都是如此
展开
$海特高新(sz002023)$
$奥瑞德(sh600666)$
今天单亏6%了,奥瑞没有操作好,实际上破了我的关键位,我自己都没有执行去遵循这个纪律,以后大家互相监督。
今天是去了碳化硅的海特,然后这边的话就长话短说了,关键位是13.80,明天还是老样子,围绕这个位置,明天的预期是小回踩,不能去回踩水下3%的幅度,尽可能多一些做多力量的有效上攻,明天的预期还是延续走趋势,往上走盘中冲到5%,也算符合预期,如果说明天直接走调整,直接算走弱,明天的预期就是不能收绿,不能跌幅一直卡在3%的位置,其他的都属于正常预期的,都是没问题的。
我回复一下,问的比较多的一个问题就是锌业,我个人感觉明天还是要走个先小分歧,分歧力度起码得比今天弱,做多力量得强,弱转强,表现强度涨幅超过5%收尾,关键位的话是6.10。
最后的话,我再整体回复一下,咱们就日常分享,互相讨论不要想太多,有人说肯定是因为亏了钱,心情不好,释放一下压力很正常,我心态比较好,亏了钱,所以没有什么压力好吧,咱们就多进步,多改进,规避风险,寻找好机会就行了,没有什么好说的。
祝大家好运吧,明天见,有问题可以问我,我基本都会回的。
都是我个人的观点,仅供参考。

$奥瑞德(sh600666)$
今天单亏6%了,奥瑞没有操作好,实际上破了我的关键位,我自己都没有执行去遵循这个纪律,以后大家互相监督。
今天是去了碳化硅的海特,然后这边的话就长话短说了,关键位是13.80,明天还是老样子,围绕这个位置,明天的预期是小回踩,不能去回踩水下3%的幅度,尽可能多一些做多力量的有效上攻,明天的预期还是延续走趋势,往上走盘中冲到5%,也算符合预期,如果说明天直接走调整,直接算走弱,明天的预期就是不能收绿,不能跌幅一直卡在3%的位置,其他的都属于正常预期的,都是没问题的。
我回复一下,问的比较多的一个问题就是锌业,我个人感觉明天还是要走个先小分歧,分歧力度起码得比今天弱,做多力量得强,弱转强,表现强度涨幅超过5%收尾,关键位的话是6.10。
最后的话,我再整体回复一下,咱们就日常分享,互相讨论不要想太多,有人说肯定是因为亏了钱,心情不好,释放一下压力很正常,我心态比较好,亏了钱,所以没有什么压力好吧,咱们就多进步,多改进,规避风险,寻找好机会就行了,没有什么好说的。
祝大家好运吧,明天见,有问题可以问我,我基本都会回的。
都是我个人的观点,仅供参考。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