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6.24人性的挣扎
展开
今天科技是真的从水下拉起来了
今天没有好好执行昨晚制定的计划
在创业板下杀的时候将快到0轴的富特科技卖出,卖出的一刻有些后悔,但也没重新买进,今日富特科技收盘价是涨6%,差不多3万的仓位损失1800。
在创业板拉起的时候,脑子一热冲进了达利凯普,被套1%,这是十分差劲的交易,因为达利凯普没复盘过,只是无脑杀进,真的太没脑子了。
其他仓位没变,今日+1200块钱,虽然是盈利的,但是自己的操作一塌糊涂。
这样的交易是不会得到成功的。
刚才工作休息期间,我想了挺久,为什么会出现操作失误呢。
大概是因为看到科技股在疯狂拉升,老哥疯狂晒收益,自己心里的贪念止不住。
人性真的很难改变啊。
今天没有好好执行昨晚制定的计划
在创业板下杀的时候将快到0轴的富特科技卖出,卖出的一刻有些后悔,但也没重新买进,今日富特科技收盘价是涨6%,差不多3万的仓位损失1800。
在创业板拉起的时候,脑子一热冲进了达利凯普,被套1%,这是十分差劲的交易,因为达利凯普没复盘过,只是无脑杀进,真的太没脑子了。
其他仓位没变,今日+1200块钱,虽然是盈利的,但是自己的操作一塌糊涂。
这样的交易是不会得到成功的。
刚才工作休息期间,我想了挺久,为什么会出现操作失误呢。
大概是因为看到科技股在疯狂拉升,老哥疯狂晒收益,自己心里的贪念止不住。
人性真的很难改变啊。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