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复盘 连扳风偏什么时候回归哇!
展开
内容仅为个人复盘思考随笔,不构成任何投资参考,请勿盲目跟风操作。
先赞后阅,好惯常在,日日深耕,稳步盈利。
(一)今日操作
买入:
海欣股份:超预期+带量高开,按照以前都是继续加仓点,但好像术的传播的速度太快了,加上一直没有高度的空间,且走的太一致,反而尾盘来波砸盘,我没盯住砸板,因为早上没加仓到,砸下来还贪了,继续加仓,盘中拉升也不出底仓还YY回封,直到收盘醒悟认错底仓全出,唉,时时刻刻要提醒自己敬畏市场的变化!且同身位本身就有一个大单一字在那里,而且同身位还有其他超预期的票顶上板,又到了3进4的位置,外加海欣自己本质走的还是医药属性,医药很难过5板的坎,等等综合各方面因素叠加,都不该盘中加仓海欣,大不了直接S分手干脆,也不该大意不盯着票封单,真是脑子抽抽了!!

新华制药:乌龙指,明天抓紧分手。

卖出:
黑猫股份:开的符合预期但量不够,盘中找高点冲高出局,我卖的真差!

(二) 持仓谷明日计划
海欣股份:超预期红开,5400W的量就格局看看,没有超预期明天就全部跑路了。
新华制药:小绿开,6300W左右的量,不好直接走。
连扳每天都是一场PK赛 ,全看盘面主力的选择,
当不对的时候, 跑路的本事要练好!
(三) 明日目标
乔治白:开5%以上,竞价3000W左右的量
圣阳股份:开5%以上,2.24Y左右
这两个完全符合预期且上板才会去。
现在这个连扳环境:
主力拿肉, 先知先觉者喝汤 ,后知后觉者挨打 ,不知不觉者接盘。
分别在哪一层站稳啦?
市场本就是最好的引路良师,
彼此交流切磋,方能少踩坑、少走弯路。
内容仅为个人浅见,只作参考。
不强求诸位打赏,有心意馈赠我欣然收下,
所有交易盈亏全由自身承担。
十分感谢各位朋友一路支持,大家的认可,
是我持续复盘分享的最大底气。
欢迎新朋友驻足关注,顺手点赞、转发、留言三连。
祝愿大家账户长红,天天喜提涨停!
风险提示:内容仅为公开信息复盘思路分享,不构成投资建议,个股仅作逻辑案例,绝非买卖推荐。市场波动风险高,短线不确定性极强,盈亏自负,切勿盲目追高跟风。
先赞后阅,好惯常在,日日深耕,稳步盈利。
(一)今日操作
买入:
海欣股份:超预期+带量高开,按照以前都是继续加仓点,但好像术的传播的速度太快了,加上一直没有高度的空间,且走的太一致,反而尾盘来波砸盘,我没盯住砸板,因为早上没加仓到,砸下来还贪了,继续加仓,盘中拉升也不出底仓还YY回封,直到收盘醒悟认错底仓全出,唉,时时刻刻要提醒自己敬畏市场的变化!且同身位本身就有一个大单一字在那里,而且同身位还有其他超预期的票顶上板,又到了3进4的位置,外加海欣自己本质走的还是医药属性,医药很难过5板的坎,等等综合各方面因素叠加,都不该盘中加仓海欣,大不了直接S分手干脆,也不该大意不盯着票封单,真是脑子抽抽了!!

新华制药:乌龙指,明天抓紧分手。

卖出:
黑猫股份:开的符合预期但量不够,盘中找高点冲高出局,我卖的真差!

(二) 持仓谷明日计划
海欣股份:超预期红开,5400W的量就格局看看,没有超预期明天就全部跑路了。
新华制药:小绿开,6300W左右的量,不好直接走。
连扳每天都是一场PK赛 ,全看盘面主力的选择,
当不对的时候, 跑路的本事要练好!
(三) 明日目标
乔治白:开5%以上,竞价3000W左右的量
圣阳股份:开5%以上,2.24Y左右
这两个完全符合预期且上板才会去。
现在这个连扳环境:
主力拿肉, 先知先觉者喝汤 ,后知后觉者挨打 ,不知不觉者接盘。
分别在哪一层站稳啦?
市场本就是最好的引路良师,
彼此交流切磋,方能少踩坑、少走弯路。
内容仅为个人浅见,只作参考。
不强求诸位打赏,有心意馈赠我欣然收下,
所有交易盈亏全由自身承担。
十分感谢各位朋友一路支持,大家的认可,
是我持续复盘分享的最大底气。
欢迎新朋友驻足关注,顺手点赞、转发、留言三连。
祝愿大家账户长红,天天喜提涨停!
风险提示:内容仅为公开信息复盘思路分享,不构成投资建议,个股仅作逻辑案例,绝非买卖推荐。市场波动风险高,短线不确定性极强,盈亏自负,切勿盲目追高跟风。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新华制药板上上的。今天就5个点大面了[微笑],同车不同点
感觉最近的连板太难做了,从圣阳之后,也不知道趋势啥时候瓦解
我当时叠加看的 碰到按键了 心痛死我了 嗐 明天让我少亏 点出去吧
我当时叠加看的 碰到按键了 心痛死我了 嗐 明天让我少亏 点出去吧
对啊,打板选手,还跑去打半路板了。我都纳闷了。冲高就跑吧
医药板块可以走低吸策略。
w我还是喜欢打板哇
感觉最近的连板太难做了,从圣阳之后,也不知道趋势啥时候瓦解
今天海欣,新华跌停了。底部出,还是先格局下
新华制药板上上的。今天就5个点大面了[微笑],同车不同点
黑猫今天涨停了,接回来了没有。问下你一进二怎么赛选好的留作第二天目标。我现在是凭感觉进自选。
我没接回来,一进二我大部分看开盘和盘中情况,我选不太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