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复盘!今日举国同庆!明天举国同哭!不要信小a!更何况今天这么反常的小a。
展开
j今天我说过的科技线没破位的都大举起立了,大部分涨停!但是外围是全哭的,这个时候小a这么强说出来你信吗?第一反应就是不信。核心标的都在高位出货。明天我预期是要快点跑。要不然就等半个月的回调。接下来的主线可能要回归算力!其他板块的要冲高及时仍。危险即将复刻。小a这种情况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不要抱着侥幸的心理。敢于放下,不去比拼。赚自己的钱。特此告知!加油努力。好运常在!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