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今天我说过的科技线没破位的都大举起立了,大部分涨停!但是外围是全哭的,这个时候小a这么强说出来你信吗?第一反应就是不信。核心标的都在高位出货。明天我预期是要快点跑。要不然就等半个月的回调。接下来的主线可能要回归算力!其他板块的要冲高及时仍。危险即将复刻。小a这种情况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不要抱着侥幸的心理。敢于放下,不去比拼。赚自己的钱。特此告知!加油努力。好运常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