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卖出生益科技,虽然今天也迎来了修复,但本质上昨天是不该买这个的,阶段性的核心是金安国纪华正新材,昨天要吸也是吸那两个,根本不该轮到生益。
2.买入长江证券
总结:早盘修复力度不错,但量能一直起不来,冲高就卖完睡觉了。下午一醒来,满屏大涨,量能也放出来了,这时也没办法进场了。理论上明后天才会决出一个新的阶段性龙头,大科技还会迎来一波大分歧。尾盘实在不想入场科技就进了长江证券,大金融真的会这么渣吗?或许明后天还有表现。昨天大亏7个点,今天回血不到5个点,一来一回钱就是这样消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