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万五翻身记。(31902)
展开
今天上午父亲打电话跟我说已经找中介了,准备吧家里的房子卖了,我问他卖几套,他说卖两套,我当时心都碎了,长这么大,我认为我一直是让父母骄傲的好儿子,如今沦落到需要他们卖掉自己守了一辈子的房子替我还债的地步,我真该死,我不是人!!!写到这里,我又狠狠的抽自己巴掌,把狂扇自己的脸,感觉整个头都是晕的。事到如今,我只能靠自己慢慢的弥补,昨天那样大的操作失误以后一定是不能再犯了,今天卖掉多氟多,在我眼里,他今天这个分时扭扭捏捏,根部不是想着去一飞冲天的,他后面还有行情,但是我已经没有那个耐心和时间去等他了。今天切回国瓷材料,真是可恶,3万块买他还不能是满仓,剩下4千多,我也要利用起来,买了6手京东方。今天竟然没有把昨天的亏得挣回来,真是该死!!!我是个垃圾,我是废物!!!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