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24复盘 臻宝12倍,长鑫预热启动?
展开
前言:今天先不复连板了,因为从当前接力角度难度很大,且没什么心仪标的。今天复盘会以3个板块进行展开① 市场赚钱效应风格②今日操作思路复盘③居安思危篇今日避雷复盘
一、 市场赚钱风格效应(依旧科技为王)
背景:在我6月整体复盘中有两日重点提及微盘股,6月12及昨日复盘,两日均有近20家微盘股涨停,且微盘股指数都收红k有止跌迹象
今日竞价孚日股份+西陇科学一字,偏化工属性。但兴业科技单子比昨日多了2亿。这里在竞价有避险和科技博弈之感,结合大盘竞价细节来看,上证深证竞价最后有明显抢筹动作,另韩国早盘红盘震荡,日本微跌,并没有进一步蔓延恐慌情绪

根据昨日复盘预判,微盘股昨日起势今日早盘重点关注1进2及2进3微盘股,在今日竞价观察中竟然涨跌55开,且高开5以上仅两只票(乔治白+拱东医疗)

另开盘后仅乔治白高开秒板,正和尝试化虚动作被爆头高位震荡后回封,全天烂板,其余个股大部分低走。这里在开盘10分钟左右基本可以再次断定微盘不做,这源于6月15日早盘观察,发现同样前一日微盘多次日不做的情况,遂决定放弃微盘观察。
另在昨日1-2-3梯队中均有三哥的影子,在昨日复盘后愈发觉得今日连板困难,很难确保安全性
除早盘观察微盘股外,早盘最亮眼的莫过于今日新股——臻宝科技开盘高达905%涨幅,非常强势,虽上午回落但一直处于均线附近,叠加大盘震荡为主让我有了科技回流的想法,既然小盘不做及避险不够强势,那么科技大屁股必将卷土重来,下面我将重点讲述下今日切入存储一些思路
二、 今日操作复盘
今日早盘在集合竞价中选入西陇约20分17秒跟排,无奈开盘后看单子卡在大单后遂撤单后买入德明利,重点复盘下思路

首先在今早盘前看到美存储暴跌的情况,又叠加韩国开盘红盘修复情况,且今晚美光Q3财报,近期美银刚对其上调了目标价,我认为至少会微超预期,遂判断存储有捡漏机会
在开盘时臻宝科技905%涨幅非常亮眼,臻宝是正宗存储概念且与长江长鑫有业务,市值直逼千亿(当时就有一种为长鑫预热之感,长鑫预计7月底-8月中旬上市),遂开始观察存储相关票,在整体存储板块拉红之时买入德明利
关于德明利+兆易创新2选1问题,我觉得还是有瑕疵,与大家分享下
为什么选德明利:图形一直趋势为主,连续红k,加速行为少。反观兆易前几日加速较多,昨日迎来大跌,图形上没有德明利趋势漂亮,且上午分时上德明利更为主动,遂选入德明利

瑕疵:为什么说有瑕疵呢,既然看存储是因为给长鑫预热,那么从硬逻辑上长鑫与赵一德关联度要远高于德明利,直至下午两股分时交错后,兆易上板我才恍然醒悟
可能存储不是重点,而长鑫才是,结合早盘华安证券(间接持股长鑫)上板,一切都说的通了,所以在二选一上我没有想清楚最主要的原因,而是从图形、市值等去拆解选股,因此产生了瑕疵及最后结果的差异化
距离长鑫上市还有1个月左右,这里我认为为历史级别ipo预热是非常有意义的,我分享几个我的观点
1. 拿近期的中船、旭光举例,都是国产替代逻辑。在当今“存为王”的AI时代,美有美光闪迪,韩有三星SK,而我们有长江长鑫!从国家未来ai竞争来说,我认为政策会给持续予资源帮助扩产及提升来拿到更多市场份额

2. 长鑫上市可作为合肥投资股权型化债典型案例,且能够让更多地方政府响应国家号召进行价投招商引资,以股权方式最后进行化债,该观点我认为是未来地方政府解决化债的主要方式

三、 居安思危今日避雷复盘
海欣股份
这块我会参考棋叔@棋奕 的买卖逻辑来说明今日风险点,这票我在二板时有讨论过,一是二板时主动性高,二是当时有棋叔和季兄都买入了,想想问问逻辑。在三板时,棋叔卖掉了,原因是有助攻情况下早盘炸板下均线,就如美女不自重,是有瑕疵的。我觉得棋叔昨天对于海欣的评价非常精辟,不能说它不好,但昨天有些掉气质了
今日在早盘避险开盘明牌弱转强但只开了8.54%,没敢开一字,配不上昨日的发酵,因为过于明牌了,这里只能头铁,但无奈大盘情绪回暖,避险撑不住
另今日早盘兴业科技较昨日加了2e封单也是伏笔之一,有硬顶引导科技回流的想法
新华制药+双鹭药业
即便今日海欣封住了,我认为这俩也不是一个好选择,从小弟跟随角度二板海南海药占据了绝对主动性(全市场换手前三板)医药龙二身位已经被占据,其余偏后排了,包括首板的景峰医药上板主动性也强于新华和双鹭,争不到龙二应该放弃
具体分时请看下图

再次感谢各位关注点赞评论的朋友,谢谢大家的支持!这周又续上了新锐,愿我一直努力,时刻保持对市场敬畏之心,不断提升视野格局,与大家一同进步,发财各位!感谢昨天 @小祁叔叔 的加油券
Practice makes perfect
一、 市场赚钱风格效应(依旧科技为王)
背景:在我6月整体复盘中有两日重点提及微盘股,6月12及昨日复盘,两日均有近20家微盘股涨停,且微盘股指数都收红k有止跌迹象
今日竞价孚日股份+西陇科学一字,偏化工属性。但兴业科技单子比昨日多了2亿。这里在竞价有避险和科技博弈之感,结合大盘竞价细节来看,上证深证竞价最后有明显抢筹动作,另韩国早盘红盘震荡,日本微跌,并没有进一步蔓延恐慌情绪

根据昨日复盘预判,微盘股昨日起势今日早盘重点关注1进2及2进3微盘股,在今日竞价观察中竟然涨跌55开,且高开5以上仅两只票(乔治白+拱东医疗)

另开盘后仅乔治白高开秒板,正和尝试化虚动作被爆头高位震荡后回封,全天烂板,其余个股大部分低走。这里在开盘10分钟左右基本可以再次断定微盘不做,这源于6月15日早盘观察,发现同样前一日微盘多次日不做的情况,遂决定放弃微盘观察。
另在昨日1-2-3梯队中均有三哥的影子,在昨日复盘后愈发觉得今日连板困难,很难确保安全性
除早盘观察微盘股外,早盘最亮眼的莫过于今日新股——臻宝科技开盘高达905%涨幅,非常强势,虽上午回落但一直处于均线附近,叠加大盘震荡为主让我有了科技回流的想法,既然小盘不做及避险不够强势,那么科技大屁股必将卷土重来,下面我将重点讲述下今日切入存储一些思路
二、 今日操作复盘
今日早盘在集合竞价中选入西陇约20分17秒跟排,无奈开盘后看单子卡在大单后遂撤单后买入德明利,重点复盘下思路

首先在今早盘前看到美存储暴跌的情况,又叠加韩国开盘红盘修复情况,且今晚美光Q3财报,近期美银刚对其上调了目标价,我认为至少会微超预期,遂判断存储有捡漏机会
在开盘时臻宝科技905%涨幅非常亮眼,臻宝是正宗存储概念且与长江长鑫有业务,市值直逼千亿(当时就有一种为长鑫预热之感,长鑫预计7月底-8月中旬上市),遂开始观察存储相关票,在整体存储板块拉红之时买入德明利
关于德明利+兆易创新2选1问题,我觉得还是有瑕疵,与大家分享下
为什么选德明利:图形一直趋势为主,连续红k,加速行为少。反观兆易前几日加速较多,昨日迎来大跌,图形上没有德明利趋势漂亮,且上午分时上德明利更为主动,遂选入德明利

瑕疵:为什么说有瑕疵呢,既然看存储是因为给长鑫预热,那么从硬逻辑上长鑫与赵一德关联度要远高于德明利,直至下午两股分时交错后,兆易上板我才恍然醒悟

可能存储不是重点,而长鑫才是,结合早盘华安证券(间接持股长鑫)上板,一切都说的通了,所以在二选一上我没有想清楚最主要的原因,而是从图形、市值等去拆解选股,因此产生了瑕疵及最后结果的差异化
距离长鑫上市还有1个月左右,这里我认为为历史级别ipo预热是非常有意义的,我分享几个我的观点
1. 拿近期的中船、旭光举例,都是国产替代逻辑。在当今“存为王”的AI时代,美有美光闪迪,韩有三星SK,而我们有长江长鑫!从国家未来ai竞争来说,我认为政策会给持续予资源帮助扩产及提升来拿到更多市场份额

2. 长鑫上市可作为合肥投资股权型化债典型案例,且能够让更多地方政府响应国家号召进行价投招商引资,以股权方式最后进行化债,该观点我认为是未来地方政府解决化债的主要方式

三、 居安思危今日避雷复盘
海欣股份
这块我会参考棋叔@棋奕 的买卖逻辑来说明今日风险点,这票我在二板时有讨论过,一是二板时主动性高,二是当时有棋叔和季兄都买入了,想想问问逻辑。在三板时,棋叔卖掉了,原因是有助攻情况下早盘炸板下均线,就如美女不自重,是有瑕疵的。我觉得棋叔昨天对于海欣的评价非常精辟,不能说它不好,但昨天有些掉气质了
今日在早盘避险开盘明牌弱转强但只开了8.54%,没敢开一字,配不上昨日的发酵,因为过于明牌了,这里只能头铁,但无奈大盘情绪回暖,避险撑不住
另今日早盘兴业科技较昨日加了2e封单也是伏笔之一,有硬顶引导科技回流的想法
新华制药+双鹭药业
即便今日海欣封住了,我认为这俩也不是一个好选择,从小弟跟随角度二板海南海药占据了绝对主动性(全市场换手前三板)医药龙二身位已经被占据,其余偏后排了,包括首板的景峰医药上板主动性也强于新华和双鹭,争不到龙二应该放弃
具体分时请看下图

再次感谢各位关注点赞评论的朋友,谢谢大家的支持!这周又续上了新锐,愿我一直努力,时刻保持对市场敬畏之心,不断提升视野格局,与大家一同进步,发财各位!感谢昨天 @小祁叔叔 的加油券
Practice makes perfect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美光盘前已经涨了,基本上还是大差不差昨天的跌幅应该深蹲,为今天腾空间。明早起看看存储奇迹了,这个为ai产业链的砖石到底有多赚钱啊
人哥发财,先赞后看。
兄发财
丛哥发财[微笑]
人兄发财[牛逼][牛逼][牛逼][牛逼]
人哥ffff财呀。原来臻宝还有这说法,我没了解了。学到了啊。看起来有点像第二个dpw啊。可能围绕这个来玩了,明天可以锚定。美光盘前已经涨了,基本上还是大差不差昨天的跌幅应该深蹲,为今天腾空间。明早起看
[展开]哈哈哈木事丛哥,大家都是相互交流学。从你这也偷学不少[微笑],主要周k这个标准加上后工作量一下就小很多,周k不好看的连板直接划掉[吐舌头]
人兄发财[微笑] ,明天我看看华安有没有机会,这玩意儿悄摸摸的涨的比赵姨还猛
原因我觉得是大家对美光预期都打的很满 那些上调目标价我个人认为不算很重要的参考 有一部分人就算符合预期也会兑现 叠加昨天韩国暴跌 那存储方向就顺势而为大跌相当于提前释放一部分今天业绩的风险 今天就算不及预期也不会再差了吧
老师发财 !原因我觉得是大家对美光预期都打的很满 那些上调目标价我个人认为不算很重要的参考 有一部分人就算符合预期也会兑现 叠加昨天韩国暴跌 那存储方向就顺势而为大跌相当于提前释放一部分今天业绩的风险
[展开]其实存储这些不算选错,缩量情况下不想买大票,所以德明利和兆易都不太想去,看结果来只能说这个环境下人家就是敢400亿拉涨停,但是这也不太可能是常态。早上长电涨停,直接去找存储+先进封装了,午后感觉外围有
[展开]丛发,趋势也这么厉害,快来搬板凳学羽了[牛逼]!
丛哥发财[牛逼][牛逼]
鹿发 为了配得上你的吹捧我会继续加油的 争取不被你奶思[害羞]
人哥发财,同样是存储,为什么不去打太极和三安的板?我太极慢了一秒[流泪]
人哥发财,同样是存储,为什么不去打太极和三安的板?我太极慢了一秒[流泪]
人哥发财,同样是存储,为什么不去打太极和三安的板?我太极慢了一秒[流泪]
z兄发财 说实话 开盘那会还在排西陇 后面等了一会才撤的 有点不甘心 另外太极总给我一种连不起来的感觉 虽然趋势很猛 但总断 我不太喜欢这种 如果这俩让我选我会选三安
还有一点是 当时我的判断存储今日强 也想今日在存储票铺点利润在 打板我不太会在存储板块内打
太极这票哥观察一下就会发现板的第二天经常高开低走 只有低吸赚的又稳又多 三安我记得这票之前出过问题
今天实在不知道买什么~~~ 昨天低吸的今天没有怎么亏!满足了
其实今天人哥您提醒的新股高开900个点这个事情我事后看很重要,算是一个很重要的竞价线索,和兴业科技的百亿隔夜一样,有人刻意为之,我当时脑子没想到,就觉得它有点nb,不然太极三安不会犹豫的
刚又复盘了下西陇竞价 20分时还有1e 今天成交单子到20分04秒 除了20前头铁不撤,20分必须极快手速加单 加上延迟估计很难20分后达成买入,我是17秒左右挂的 慢了不少 错过就错过了
[展开]刚又复盘了下西陇竞价 20分时还有1e 今天成交单子到20分04秒 除了20前头铁不撤,20分必须极快手速加单 加上延迟估计很难20分后达成买入,我是17秒左右挂的 慢了不少 错过就错过了
[展开]明天还能干
锦鲤兄发财 西陇就是股本太散了 明天t板我会考虑下 高开秒板怕爆头
刚又复盘了下西陇竞价 20分时还有1e 今天成交单子到20分04秒 除了20前头铁不撤,20分必须极快手速加单 加上延迟估计很难20分后达成买入,我是17秒左右挂的 慢了不少 错过就错过了
[展开]手机的话用同花顺-集合竞价-个股机会-竞价一字那也很方便
请教丛哥 一个问题 如何才能及时盯住这种20分以后加单的票?
人哥发财。请教下T板买入方式是回封后的排撤吗
我理解更像是新一波科技启动角色,今天敢于在开头就顶一字很有气质 可能没什么好锚定的,但可能高度会受到前辈们压制这样 这个启动点缺乏一个叙事型故事,比如旭光的国产替代,西陇目前没有新增故事
这票铆钉谁?怡达股份吗,感觉题材有点不清不楚
题材上看pcb药水像光华二代目 叠加氧化锆概念(不纯)我理解更像是新一波科技启动角色,今天敢于在开头就顶一字很有气质 可能没什么好锚定的,但可能高度会受到前辈们压制这样 这个启动点缺乏一个叙事型
[展开]西陇不喜欢,我记得他股性也是垃圾的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