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卖挑战六板的旭光电子,全天逆势强,今天果然大涨。今天江钨装备就没有那么牛了,小高开下杀,错过第一时间止盈,那么大跌-6%能够回升成本线。也是可以不急着止损的吧,说明已经非常强势了啊!

同样如此,黄河旋风成本止损了,在-7%低位为什么不可以补回来呢?都是市场主流票,是完全可以做的。

东方钽业,昨天炸板,今天拿到成本区走,这个没有错。但是自己补盛和资源,拿凯盛科技,盯着华瓷股份,持有中瓷电子,那么今天龙头东方锆业的断板为什么补低吸?

今天反弹最强的还是电子布和磷化铟,三安光电昨天没拿住,有研新材低吸了,三安都涨停,自己还是卖出了底仓,兴业科技一字板,自己应该去低吸三安,云南锗业什么的吧?

莱宝高科诺德股份美信科技铂科新材,,强达电路,这些都是非市场核心,自己就是不舍得割!非要做t死拿!!

打了个天味食品,打海欣股份自己低级错误输成海欣食品,躲过一劫!!

巨化股份今天走液冷散热或者红磷概念,都是迟来的爱,昨天英伟达液冷就是一个高开,相反,走红磷概念不如兴发集团强势,兴发集团自己又是早早卖飞,今天巨化还是没有拿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