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淘股吧]
做t快克智能,61元有支撑且近期半导体设备概念强势,个股走势也有承接
新开仓:尾盘买入博敏电子、打板立讯精密
买入逻辑:博敏电子连续回调三日,昨日市场大跌后今日未修复昨日跌幅,且元件板块延续强势,且未能有效跌破10日线,个人理解有补涨需求短线套利;立讯精密近期异动且叠加花旗上调目前价格,长线逻辑



个人操盘情绪:最近想了很多事情,本月亏损7%,复盘了亏损原因都是乱操作,快克多次做反t,且在市场不好的时候多次新开仓,本人性格是内敛型,由于钱大部分都是借贷出来,且总账户亏损-7w,这段时间都是急于赚钱而且新开仓,但是最近有进步的是能拿的住一只票,最近新闻说新开户的股民很多,希望新股民不要和我一样借钱炒股幻想一夜暴富,互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