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不要看二流技术派博主分析了。
展开
昨天一堆博主唱空科技,什么大c浪,什么这的那的。搞笑死了。最近相信了他们半个月,科技涨了半个月了。也不知道他们赚钱了没有。
今日操作:信心不足。通富微电+2下杀时出掉了,唉,对科技没有信心就是拿不住。0.7半仓抄底了天齐锂业,位置较低,也是对科技不太相信。
午后-1抄底了光迅科技,虽然今天没有起来,回踩5日线就走抄底资金。继续看多。
华电辽能要冲不冲的,埋伏起来很累,-1.75全部清仓了。尾盘去了利通,二季度业绩明牌的,反正反包240的高点了。这个股真的太强了。
东方浩业涨停的有点不及预期,涨停价上没有人强势吃货,没去了。毕竟其他股的性价比更高。
明天操作:继续看多科技。日内做T。
今日操作:信心不足。通富微电+2下杀时出掉了,唉,对科技没有信心就是拿不住。0.7半仓抄底了天齐锂业,位置较低,也是对科技不太相信。
午后-1抄底了光迅科技,虽然今天没有起来,回踩5日线就走抄底资金。继续看多。
华电辽能要冲不冲的,埋伏起来很累,-1.75全部清仓了。尾盘去了利通,二季度业绩明牌的,反正反包240的高点了。这个股真的太强了。
东方浩业涨停的有点不及预期,涨停价上没有人强势吃货,没去了。毕竟其他股的性价比更高。
明天操作:继续看多科技。日内做T。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