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不可攀,遥不可及。
我就是菜,回本的路还遥遥无期。看到他们的盈利,我好想哭,真的好想哭,醉钱几两奔波生活。无体自容,如果未进入这个市场。活着还有意思。进了这个市场能让你有意思的活下去。。
深科技卖飞,给昨天的中韩大跌下到了。今天早上4,5个点就卖了。本计划奔着长鑫上市前,拿个加速段,今天硬生生的给我反包了,长电先反包,昨天明显深科技强,今天要不是跟随长电我就不会卖。做跟风的不强,早盘先出了后买不进了。还是他们拿得住的强阿。你看小彬彬的持股不动。高价就是你越不敢买越涨,越不敢拿越涨。兄弟,你要慎重在慎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