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笔记第一天
展开
从五月最后一天开始,每天的操作要么就是乱买要么就是没用心去分析和复盘,相信很多人在五月份和六月份这个科技大行情里都吃的盆满钵满,而我没有,我受到了应有的惩罚,今天作为复盘笔记第一天,我先分析下这里为什么这段时间没有盈利且亏损的原因,主要为以下几点:1、科技长得太高,怕高,在电力里摸爬滚打,有喜悦也有毒打 2、散户心理,这个确实很难克服,日内亏损了,就希望扳回来,有股票极速拉升了,就想追涨,或者当天长得很好也想追涨希望能拉板,这种心理是最犯忌的,要学会接受浮亏,做好涨跌预案,尽量要杀伐果断 3、没有做好分析和复盘,每天大涨或涨停的票那么多,眼花缭乱,每次感叹为啥没买,为啥人家涨我不涨,然后看到大涨就加入自选,第二天杀进去就开始下跌,觉得不公,我相信绝大部分散户和我一样通病,在此希望各位能不断总结不断分析。
今日操作:1、 出了合肥城建,太伤了,今天低吸的,明天清仓
2、买入金富科技,比较犹豫,没有加大仓位,一度微绿,手速慢了没进去
3、尾盘买入中瓷电子,尾盘稍有拉升,资金是有的,看明天走势,预期明天择机加仓
4、买入宏昌电子,预期明天做个套利。
今日战绩,亏损-0.86%
普通散户的复盘笔记,希望能和诸位大佬一起共勉,也希望大佬不吝赐教,万分感谢。
今日操作:1、 出了合肥城建,太伤了,今天低吸的,明天清仓
2、买入金富科技,比较犹豫,没有加大仓位,一度微绿,手速慢了没进去
3、尾盘买入中瓷电子,尾盘稍有拉升,资金是有的,看明天走势,预期明天择机加仓
4、买入宏昌电子,预期明天做个套利。
今日战绩,亏损-0.86%
普通散户的复盘笔记,希望能和诸位大佬一起共勉,也希望大佬不吝赐教,万分感谢。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