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空仓
昨晚复盘看:1.江钨这种最高板形态不喜欢,肯定不会去
2. 3连板中有两个分歧板,海欣分歧不够,4板位又面临左峰压制,不会去。黑猫:大烂板,如果次日大高开封板会考虑,结果竞价就不符。
3. 目前就是强趋当道,大科技强趋牛股众多。而且近期连板股4板断板后走强趋的众多,金安、和远、宿迁、旭光等等,而接力风格没有出现!那就等吧!
战胜自己的一天,加油!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