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本钱只好5千配资25万开始炒
展开
自有资金5万元,
出动5千配资25万,
如果爆仓我就3个月之后再次配资,
出动5千配资25万,
如果爆仓我就3个月之后再次配资,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亏损2500元直接清盘,
每个月利息也是5000元,
每天的利息都是200元,
账号亏损2500元就清盘,
3个月后才有机会做实盘
任由其无限亏损,反而亏的更多,
假设我有5万元,
这么多年我一直是5万全放,
经常腰斩,
1年没干完就亏损2万5,
我现在要挑战自己,
5千配25万元,
2千5亏损就清盘,
因为我预期中的随便买点股就可能会亏总账号的百分之1
2500的,
利息每周1400,
如果我不赚钱,
10天内我的基金就会清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