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4110.81量能3.2万亿缩量1500亿,
题材,我也不知道怎么说了,你说是科技回流吧,但是每次科技回调都是低吸的机会,趋势没变,
医药今天还是排单进去的,下午就炸了,海欣,
黄河,等第二波拉升出了,平出,有辨识度的票就是会给你机会逃命,
旭光昨天不敢吸今天也不敢吸,自己还是个垃圾,
东方锆业江钨装备锌业股份,也不敢吸,我是怎么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