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第六天
展开
复盘第六天。
今天还是回归了科技,芯片,光模块领涨。还是要聚焦科技板块。
清仓盛路通信,绿盘开盘,10分钟内冲红没走,第二波没站上均线清仓,从盈利到亏损2个点,还是操作变形,明知道盛路通信主力连续几天都是冲高回落,还是不甘心,没按规律操作。这个要值得反思,虽然没有到亏损5个点再清,一是连续几天调整已经破位,且回收疲软无力拉升,二是执行昨天定好的纪律,要严格执行。
继续持有青龙管业,今天一直在均线晃荡,全天无操作,收盘未站上均线存在隐患,这是主力主动下砸出恐慌还是主力撤退,个人判断是要下砸恐慌盘,吸纳筹码。看着-.5.58收盘,但未打到12.55关键位置,值得在观察几天,看月底能不能有消息刺激。
今天均线入手凯美,K线形态完美,已构筑双层底,10日内有2次涨停,证明主力已深度参与,昨天涨停节点在中船特气停盘当天,有蹭中船特气热度及接棒的嫌疑,今天盘中表现不急预期,收盘为站上120日均线,可能后续会有波折,但趋势看好,有信心会有不错的收益。
今天还是回归了科技,芯片,光模块领涨。还是要聚焦科技板块。
清仓盛路通信,绿盘开盘,10分钟内冲红没走,第二波没站上均线清仓,从盈利到亏损2个点,还是操作变形,明知道盛路通信主力连续几天都是冲高回落,还是不甘心,没按规律操作。这个要值得反思,虽然没有到亏损5个点再清,一是连续几天调整已经破位,且回收疲软无力拉升,二是执行昨天定好的纪律,要严格执行。
继续持有青龙管业,今天一直在均线晃荡,全天无操作,收盘未站上均线存在隐患,这是主力主动下砸出恐慌还是主力撤退,个人判断是要下砸恐慌盘,吸纳筹码。看着-.5.58收盘,但未打到12.55关键位置,值得在观察几天,看月底能不能有消息刺激。
今天均线入手凯美,K线形态完美,已构筑双层底,10日内有2次涨停,证明主力已深度参与,昨天涨停节点在中船特气停盘当天,有蹭中船特气热度及接棒的嫌疑,今天盘中表现不急预期,收盘为站上120日均线,可能后续会有波折,但趋势看好,有信心会有不错的收益。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