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6.24 记录贴
展开
明日预期:
1、首板节点,旭光断板日,5板轮回,考虑最近涨速指引更直接,从这边切入看看 ,重庆钢G铁、神S奇制药
2、上工申贝,踩个缝纫机引流回电子布,S杨资源,S奇制药(上海地域指引),重庆G铁 未晋级×,实际圣阳二连,走的液冷意思不大了,连板微盘依旧不做,竞价再次沉默,科技大面积回流,深蹲起立进攻姿势,看看新股有多猛
盘中回顾:
1、亨通平盘出,其实还行,但是我受不了磨磨唧唧,我要追逐芯片了
2、光华深水割,今天修复还这么垃圾,那肯定是真垃圾,黑名单雅座一位,本月利润要保不住啦
3、上车德明利,新高附近,打个窝,仓位不多
明日预期:
1、天味食品.....三利谱指引,之前指引过天邦食品,高度3 ,不明意味,人造避险??
2、宝光股份,氦气、芯片身位,乔治白陪同,尾盘三B硕指引,2进3需要弱转强 ,绿开直接拜拜
3、西陇科学,尾盘达意隆=陇 ,国产替代第一梯队,2板也就你能看了 ,一字再说
1、首板节点,旭光断板日,5板轮回,考虑最近涨速指引更直接,从这边切入看看 ,重庆钢G铁、神S奇制药
2、上工申贝,踩个缝纫机引流回电子布,S杨资源,S奇制药(上海地域指引),重庆G铁 未晋级×,实际圣阳二连,走的液冷意思不大了,连板微盘依旧不做,竞价再次沉默,科技大面积回流,深蹲起立进攻姿势,看看新股有多猛
盘中回顾:
1、亨通平盘出,其实还行,但是我受不了磨磨唧唧,我要追逐芯片了
2、光华深水割,今天修复还这么垃圾,那肯定是真垃圾,黑名单雅座一位,本月利润要保不住啦
3、上车德明利,新高附近,打个窝,仓位不多
明日预期:
1、天味食品.....三利谱指引,之前指引过天邦食品,高度3 ,不明意味,人造避险??
2、宝光股份,氦气、芯片身位,乔治白陪同,尾盘三B硕指引,2进3需要弱转强 ,绿开直接拜拜
3、西陇科学,尾盘达意隆=陇 ,国产替代第一梯队,2板也就你能看了 ,一字再说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说好的食品一律指引S呢,兄
那就S指引 只能是圣阳了,接着奏乐,刺大说他走的算力,明天不能比食品开的低把?今天也挺硬的,不然要遭
就怕是S态啊,明天俩ai应用重组复牌
那就S指引 只能是圣阳了,接着奏乐,刺大说他走的算力,明天不能比食品开的低把?今天也挺硬的,不然要遭
就怕是S态啊,明天俩ai应用重组复牌
还有就是刺大说海药有其他加分项,你对比下他和新材,三柏硕可以是字面意思
就怕是S态啊,明天俩ai应用重组复牌
这有点细哦. 有道理的,柏推柏,符合三哥近期惯
这有点细哦. 有道理的,柏推柏,符合三哥近期惯
这有点细哦. 有道理的,柏推柏,符合三哥近期惯
合富昨天出来,H,而且合富和它都是台资。。
他走的光纤概念,但是还没任何收入.....公告证伪就坏了
什么意思 台资有实力???
b角度宏柏先回封的,我主观新材走不出来所以去了宝光,难道宏柏真主升?海药id。。
有减持在,应该能低吸,打板就不了
还有个思路供参考:三利谱、乔治白、火炬电子同代码,怕弄错了尾盘砸乔治白,然后拉超声电子?
啥情况 我买的德明利外面在吹110倍增长........... 这???主力要出货了??
风华-金安-旗滨-三祥-宏柏,都是636
再看看尾盘涨幅榜,什么最多?你们想的都太多了,之前涨幅全是股份,第二天3个都有溢价,还晋级2个,看看今天
什么最多????
你去看,我明天只关注d,还有1的新材,2的那个吹爆了,等着让
还有个思路供参考:三利谱、乔治白、火炬电子同代码,怕弄错了尾盘砸乔治白,然后拉超声电子?
东方锆业 加一手关注,[思考]我滴妈呀 明天西龙必须大单一字,兴业也最好保持量能 我直接露头就秒
东方锆业 加一手关注,[思考]我滴妈呀 明天西龙必须大单一字,兴业也最好保持量能 我直接露头就秒
东方锆业 加一手关注,[思考]我滴妈呀 明天西龙必须大单一字,兴业也最好保持量能 我直接露头就秒
@明恋丶 你好好看看最后断板有逻辑的会a嘛?其他小盘股根本没生存空间
赚这种钱,为什么不直接买趋势票
有必要嘛,还能连几个板啊
所以看竞价嘛 西龙给买那就西龙 不给买就是推他 D意隆嘛 ,尊重一下 ,旭光只能是蹭他的了 都是金属,最关键是 业绩确定性 旭光八字没一撇 这个是有的 反正都是国产替
[展开]所以看竞价嘛 西龙给买那就西龙 不给买就是推他 D意隆嘛 ,尊重一下 ,旭光只能是蹭他的了 都是金属,最关键是 业绩确定性 旭光八字没一撇 这个是有的 反正都是国产替
[展开]东方锆业 加一手关注,[思考]我滴妈呀 明天西龙必须大单一字,兴业也最好保持量能 我直接露头就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