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能股份是没想到的,但是电力板块都在跌,但是每天都有人托底买入,也跟着11.2买了点,然后很惊喜昨天上午拉到12块也算跑到顶了,主力一直11块建仓昨天电力板块这么好我觉得他会拉高出货,没想到今天直接跌这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