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拿的三安今天板了,虽然可喜可贺,但是早上竞价时居然因为低开卖出,虽然做反T接回来了,也吃到了大部分涨幅,但这种操作实在是太韭菜了太情绪了,希望能够慢慢克服这种冲动。
并且抄了一手诺德,今天一直在水下震荡,早盘一直提心吊胆,幸好下午快收盘时主力暗盘承接吸筹,横盘在了15.15左右。今天电池和PCB都涨了,但诺德都没有跟,希望明天能够补涨。
外围韩国大涨了,而且这段时间美股是在跟大A,今晚科技应该能反弹一手,望明天大A普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