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斩了,2026能实现回到20万吗?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和我一样,全部偏离主线
和我一样,全部偏离主线
你看这买点,卖点一塌糊涂,欲哭无泪
明明知道这种龙头一定会创新高
我上周四进的通富微电和深科技,当时还想着要么做T,要么就拿着,毕竟科技主线,昨天把我吓走了,哎,还是太菜了
有盈利都拿不住
你这都低于15万了
你这不算什么,我这个直接卖飞70个点你看这买点,卖点一塌糊涂,欲哭无泪明明知道这种龙头一定会创新高[图片]
高标抱团都是以后模式
量化不怕高,不怕贵,不怕涨幅大
现在市场一半是量化资金高标抱团都是以后模式量化不怕高,不怕贵,不怕涨幅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