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竞价卖了华安证券。然后暴力拉升涨停板。上午卖掉凯美特气。差不多持平。所以卖的不好。竞价买诺德股份打板中材科技太极实业。看不懂。完全是看自己喜好。也不知道能不能稳定,明天给我好结果吧诺德我想着拿一拿?那俩应该拿一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