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8%进的长电,昨天因为逻辑让自己格局了,这真是一种错误,开盘触发卖出信号就应该直接卖出,但今天市场给了我机会,长电今天反复炸板,我就走了,虽然后续存储芯片强势起来,但这是我认知之外的了。然后买入了锂矿。三安光电是也是昨天买入,虽然长电可能卖飞,但问题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