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第三天
展开
今天继续缩量,早上日韩开的还不错,今天热点有存储光纤和液冷,方向给了,其他就是选股了
存储
长电科技很强,但是我有深科技的底仓,开盘加仓了一点,长电封板深科技迟迟没上去,昨天的T出去了,但是从股性没问题,破前高了上方无压力,可能会走加速,明天看情况选择做T还是清仓
算力
宏景科技20cm封板协创数据大涨,说明科技方面资金高切低了,毕竟机构高位减仓了也是需要有地方去,前排高了只能买后排的润泽了,但是润泽科技股性一直不好,明天冲高就撤,可能会留一手观望
液冷
英维克昨天一字板涨停开,2手炸板卖了,个人理解是股票没问题,各路资金一致性很强,被大盘拖累炸板,今天热点有液冷,核心受益是领益智造还有英维克,本来以为是高开加速,谁知道开盘下探,资金不够只买了1手底仓,明天加仓或者做T,毕竟领益智造今天强势上板,英维克预期很强烈
算电协同
协鑫能科今天高开,开盘加速秒板,主力实打实吃了不少,之前一直关注,今天的反常留意了一下,中恒电气中午直线拉板,协鑫竟然炸板了,先不管因为什么,既然低位,算电协同前段时间炒这么热远远没到预期,资金流入的时候跟一下,资金有限
金刚石
昨天重仓的四方达,今天开盘有资金承接,还加了手,紧接着跳水,但是个人感觉前两天买的根本没有获利,昨天最大的空头已经出完货了,那么昨天出完了,今天还是有预期的
物理AI
今天人气第一天娱数科,早盘没有资金,本来想拿个1万试错,资金没清出来就算了,索辰科技也上去了,买了1手凡拓数创,明天有机会加仓,概念很正
存储
长电科技很强,但是我有深科技的底仓,开盘加仓了一点,长电封板深科技迟迟没上去,昨天的T出去了,但是从股性没问题,破前高了上方无压力,可能会走加速,明天看情况选择做T还是清仓
算力
宏景科技20cm封板协创数据大涨,说明科技方面资金高切低了,毕竟机构高位减仓了也是需要有地方去,前排高了只能买后排的润泽了,但是润泽科技股性一直不好,明天冲高就撤,可能会留一手观望
液冷
英维克昨天一字板涨停开,2手炸板卖了,个人理解是股票没问题,各路资金一致性很强,被大盘拖累炸板,今天热点有液冷,核心受益是领益智造还有英维克,本来以为是高开加速,谁知道开盘下探,资金不够只买了1手底仓,明天加仓或者做T,毕竟领益智造今天强势上板,英维克预期很强烈
算电协同
协鑫能科今天高开,开盘加速秒板,主力实打实吃了不少,之前一直关注,今天的反常留意了一下,中恒电气中午直线拉板,协鑫竟然炸板了,先不管因为什么,既然低位,算电协同前段时间炒这么热远远没到预期,资金流入的时候跟一下,资金有限
金刚石
昨天重仓的四方达,今天开盘有资金承接,还加了手,紧接着跳水,但是个人感觉前两天买的根本没有获利,昨天最大的空头已经出完货了,那么昨天出完了,今天还是有预期的
物理AI
今天人气第一天娱数科,早盘没有资金,本来想拿个1万试错,资金没清出来就算了,索辰科技也上去了,买了1手凡拓数创,明天有机会加仓,概念很正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打赏
点赞(0)
Ta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