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昨天已经完成这个月的目标了(我定的一个月二十个点)结果今天犯了一个低级错误,直接给心态搞崩了,昨天半仓买了液冷的康盛股份,炸板了,我本来准备看今天能不能反包,如果不能就直接割掉的,开盘负三开,开盘价是4.70,我挂到4.65准备开盘如果不往上走跌破开盘价就走的,开盘没有往上走我就卖了,卖了以后我就没有管这个票,本身半仓亏三四个点我是完全可以接受的,也不是乱买亏的,模式内的面吃了也不所谓,当我看到今天太极实业很强势准备买这个票的,当我点击买入的时候发现没钱了,我点开账户一看天塌了,康盛卖出点成买入了,当时人都麻了,懵了,真的难受呀,一个人也么可以犯这么蠢的错误呀,这是我炒股以来第二次犯这样的错误,说出来可能都没人相信,但是我就是完成了这个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太影响心态了。这个月的目标估计也完不成了,要是心态调节不过来明天卖了这个票就得空仓休息了,这次亏的最窝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