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我20岁,在上海的一家酒店上班,看到玩的好的那个同事总盯着手机里红红绿绿的股票,觉得挺有意思。我就让他教我这玩意怎么玩,然后他就告诉我怎么选怎么买怎么卖,其实他也是小白,只是简单说说。后面我就去开了户,平时就用自己的工资玩一玩,那时候什么也不懂,纯粹就是一张白纸,只知道买入和卖出。记得当初买的第一个股票是苏宁易购,现在ST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