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更新了,说一下自己的操作。
节前最后一天拿着大唐,格局到最后满仓亏了我9个点。下午本来黄河旋风单子都已经挂好了,后面又撤了。结果周末出力好拍断大腿。然后去了宏昌电子。周一的时候格局了一天,最后尾盘在板上卖的。周二中午去了中国巨石。很看好这种机构票,在PCB 大跌的情况下,他能逆势拉高7个点。尾盘也是在零轴附近没有跌,今天情绪好了,果然反包,今天封板好几次都太犹豫了,我走了。结果我一走就反了,又卖飞了。下午实在是没有好的出手点。2:09挂单了一下轮船。本来都不抱有希望,准备撤单了。结果尾盘竞价最后一下硬是给我炸进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