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盘84价,ta出现了说该出了说不定大跌,我说不到22的缺口不走,情绪未破。
中间多次开板,ta又说板都封不住该出了,我说可曾听过涨停板洗盘法,通过反复的打开涨停板,卖盘涨停价压单来吸筹,骗掉不坚定的筹码和之前94.8的套牢盘。上午的量已经和前两天差不多了,下午基本上没怎么放量,而且情绪上阳包阴明天破前高的话一路长红。借用别人说的一句话拿不住就进厂!时间会证明先进封装!(今天发现个有意思的事情,分红那天扣掉一毛,今天涨停94.7与上次高点94.8差一毛)
今天好像暂时战胜了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