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票走了好几天了,还在处于震荡之中,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如果最后这两天不能冲高,那就有可能震荡下行,所以最后两天打算清仓这个票,要么是赚了,要么是亏了,现在还是亏了一点点,感觉上后继乏力啊,他又处于一个热点状态,所以就有点不太明白这支票的走势到底是什么样的呃,目前来看,明天有可能会趋势向上嗯,但目前情况它还是属于一个震荡区间,站上了五日线啊,趋势向好,等等看吧,最后两天,本周的最后两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