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着魔了,天天犯错,不断循环,真的麻木了!

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

我深知,不改变,则失败。最近状态有点差,我可能过于急躁了,外界影响是很大的因素,但不可避免,需要自己做出调整。

有时我在想,自己为什么管不住手?为什么会频繁交易?剁手真能一劳永逸、彻底解决吗?

我的观点:对于普通人而言,穷是最要命的。
当市场中获利不足以覆盖基本的生活成本时,或者说没有盈余之时,往往会促使人们频繁出手以获取更多收益。这种情况是比较困难的,因为市场没有那么多机会,频繁出手就意味风险也会增加,最终会将消耗完本金。

急,是普通人的拦路虎!

一赚二平七亏,这是由市场的特性决定的,向国家纳税,券商手续费,市场绝大多数处于震荡或是下跌状态,频繁出手是逆势而行,这条路注定只有极少数人成为幸运儿!

明白一些基本的道理后,你要做的就是针对症结一一对应下药。

正所谓见招拆招,那么现在“急”是当下的核心问题,那么针对这个做出应对措施:

一-大盘环境/短线环境———

1-好———模式
2-差———债券

二-环境好————

1-模式快刀斩乱麻———入
2-模式——不入———债券

三-尾盘————

1-有核———入
2-无核———债券

四-理念:以执行模式为宗旨

操作情况:
昨天尾盘买入福达合金,今天2.5卖出。
原因:模式内属杂毛,介入点不对,技术上强度不够,卖出动作合理。

虽卖出后涨停,但判定买入错误,卖出合格!

卖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