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输完65个第78天
展开
挑战1年输完65个第78天
本本65个
现751646
本人秉承思路:
不马后炮,
不马前炮,
只做真实交易,
只做超短线,
持股坚决不超过2天、除非连板。
—————————————
这个环境
实在难抓
昨天涨的
今天全跌
昨天跌的
今天基本
都在反弹
但市场上
依旧绿盘
好几千家
科技板块
往后去看
肯定会有
退潮那天
真到那天
也许那些
老登板块
就真的是
春天到了
但我个人
不看好
这些板块
没前景
没业绩
趋势差
但如果说
高低切换
真的到了
只能顺势
哪怕再差
也要上车
只有这样
才有肉吃
但目前看
时候没到
科技板块
还没倒下
继续玩吧
丶丶丶丶
节奏上
今天盘进:
蓝箭电子
欧菲光
上工申贝
丶丶丶丶
昨天让我
吃碗大面
蓝色光标
变成了
绿色光标
明天的话
按照今天
多个板块
所走出的
下影线
估计周四
看涨更多
明天的
蓝箭电子
千万不要
变成了
绿箭电子
说说逻辑
蓝箭电子
支撑28元
这个股票
无论超短
还是短线
都很合适
早盘原本
留了30w
布局蓝箭
可惜涨的
实在太快
28元以下
这个回调
没有等到
不然的话
继续盘上
虽然涨了
但是仓位
没有满足
明天的话
见好就收
没啥说的
反正赚了
加上这股
支撑价格
就在28元
买在支撑
没有毛病
止损的话
破于支撑
也没毛病
而今天
这个拉法
我就不信
明天还能
吃到大面
希望庄哥
别在搞了
不然真的
要销户了
丶丶丶丶
欧菲光
趋势上面
给个优秀
因为底部
而且横盘
这个趋势
不是下跌
而是属于
横盘整理
前段时间
有过放量
但是不稳
又跌到了
牛熊线下
今天刚好
重新站回
所以盘了
支撑价位
就在9元
止损价位
也是9元
破位9元
我就离场
不过
欧菲光
说句实话
不值得盘
盘子太大
盘的时候
没有注意
光看技术了
不过没事
短线把握
问题不大
只要不破
我就守着
直到利润
有所增长
丶丶丶丶
上工申贝
抄个底部
这个股票
低位放量
两个涨停
趋势上
非常难看
两个涨停
都改不了
下跌趋势
但这个股
也有好的
比如昨天
它就涨停
在往前推
也有涨停
在短期里
能出现
两个涨停
说明资金
肯定看好
如果不好
就不会有
涨停出现
板块上面
不占优势
趋势上面
也没优势
唯独优势
就是近期
有过涨停
加上上方
有个缺口
今天早盘
很多股票
都在调整
但上工
踩下之后
资金承接
非常明显
说明短期
在弹一弹
很有可能
但不能破
8.45元
破了止损
这个点位
是涨停的
前高价格
在往下
支撑则在
8元附近
如果破位
8.45不走
那么还要
承受更多的
振幅洗礼
没有必要
还有一个
也是好的
今天碰巧
站上牛熊
距离缺口
刚好在
涨停附近
实在美妙
如果明天
大盘行情
如期反弹
上工的话
应该不会
特别的差
毕竟换手
量能上面
都齐全了
丶丶丶丶
但自己
盘的不多
主要原因
看到那会
价格已经
上去了
这个点位
可以参与
但没必要
过多参与
三只个股
均为短线
短线快做
长线短做
有肉就走
破位就走
而超短线
先放一放
这种行情
连续走热
实在太难
最后认可超短逻辑的、点点关注、点点赞,共同进步
以上内容为个人复盘观点,不构成任何的投资建议。$欧菲光(sz002456)$$上工申贝(sh600843)$$蓝箭电子(sz301348)$

本本65个
现751646
本人秉承思路:
不马后炮,
不马前炮,
只做真实交易,
只做超短线,
持股坚决不超过2天、除非连板。
—————————————
这个环境
实在难抓
昨天涨的
今天全跌
昨天跌的
今天基本
都在反弹
但市场上
依旧绿盘
好几千家
科技板块
往后去看
肯定会有
退潮那天
真到那天
也许那些
老登板块
就真的是
春天到了
但我个人
不看好
这些板块
没前景
没业绩
趋势差
但如果说
高低切换
真的到了
只能顺势
哪怕再差
也要上车
只有这样
才有肉吃
但目前看
时候没到
科技板块
还没倒下
继续玩吧
丶丶丶丶
节奏上
今天盘进:
蓝箭电子
欧菲光
上工申贝
丶丶丶丶
昨天让我
吃碗大面
蓝色光标
变成了
绿色光标
明天的话
按照今天
多个板块
所走出的
下影线
估计周四
看涨更多
明天的
蓝箭电子
千万不要
变成了
绿箭电子
说说逻辑
蓝箭电子
支撑28元
这个股票
无论超短
还是短线
都很合适
早盘原本
留了30w
布局蓝箭
可惜涨的
实在太快
28元以下
这个回调
没有等到
不然的话
继续盘上
虽然涨了
但是仓位
没有满足
明天的话
见好就收
没啥说的
反正赚了
加上这股
支撑价格
就在28元
买在支撑
没有毛病
止损的话
破于支撑
也没毛病
而今天
这个拉法
我就不信
明天还能
吃到大面
希望庄哥
别在搞了
不然真的
要销户了
丶丶丶丶
欧菲光
趋势上面
给个优秀
因为底部
而且横盘
这个趋势
不是下跌
而是属于
横盘整理
前段时间
有过放量
但是不稳
又跌到了
牛熊线下
今天刚好
重新站回
所以盘了
支撑价位
就在9元
止损价位
也是9元
破位9元
我就离场
不过
欧菲光
说句实话
不值得盘
盘子太大
盘的时候
没有注意
光看技术了
不过没事
短线把握
问题不大
只要不破
我就守着
直到利润
有所增长
丶丶丶丶
上工申贝
抄个底部
这个股票
低位放量
两个涨停
趋势上
非常难看
两个涨停
都改不了
下跌趋势
但这个股
也有好的
比如昨天
它就涨停
在往前推
也有涨停
在短期里
能出现
两个涨停
说明资金
肯定看好
如果不好
就不会有
涨停出现
板块上面
不占优势
趋势上面
也没优势
唯独优势
就是近期
有过涨停
加上上方
有个缺口
今天早盘
很多股票
都在调整
但上工
踩下之后
资金承接
非常明显
说明短期
在弹一弹
很有可能
但不能破
8.45元
破了止损
这个点位
是涨停的
前高价格
在往下
支撑则在
8元附近
如果破位
8.45不走
那么还要
承受更多的
振幅洗礼
没有必要
还有一个
也是好的
今天碰巧
站上牛熊
距离缺口
刚好在
涨停附近
实在美妙
如果明天
大盘行情
如期反弹
上工的话
应该不会
特别的差
毕竟换手
量能上面
都齐全了
丶丶丶丶
但自己
盘的不多
主要原因
看到那会
价格已经
上去了
这个点位
可以参与
但没必要
过多参与
三只个股
均为短线
短线快做
长线短做
有肉就走
破位就走
而超短线
先放一放
这种行情
连续走热
实在太难
最后认可超短逻辑的、点点关注、点点赞,共同进步
以上内容为个人复盘观点,不构成任何的投资建议。$欧菲光(sz002456)$$上工申贝(sh600843)$$蓝箭电子(sz301348)$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