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W实盘第八天
展开

切换逻辑:电容这边走势还行,多股普涨,符合我的买入逻辑,买铜峰就单纯看他市值低,方便柚子拉涨停,但是现在复盘来看的话并没有紫金介入,明天再没有资金介入就跑。目前情绪来看场外还有很多观望资金,如果明天半导体AI继续走强,观望资金可能会下场,今天涨得很快的电子布,光纤,电容等可以大赚,反之半导体走弱就直接认输割肉。目前行情有点分散,不适合我的风格。明天再看不清局势我会选择空仓。医药股方面还保持关注,如果合适会考虑切入。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