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
展开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我总感觉差了点运气,从月初的逆大盘百分之十收益到现在的近乎腰斩,我现在已经越来越麻木,从春秋电子开始,我的状态非常奇怪,浑浑噩噩,吃了一个地板,换了个股票又吃了一个地板,我这个月成了我亏得最多的时候,经过三个地板我中间修正了一段时间,我调整我的状态,我感觉我已经悟道了,但是都只吃了一点小肉,我觉得我可以了,我确定了只打板,但是这其中不知为何,我打的四个板全都是当天表现平平,我本着错了就割的操作,都不后悔,但是每过第二天他们都重新板,每一个,有必要那么戏弄我吗,昨天打了一个很强势的板又突然炸板,今天也是早早的就割了,但是他又v上来了。我恨我为什么每次都吃不到涨停,我悔我为什么不打其他标的,我寒我的操作每次都是差一点。或许明天会更好吧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打赏
点赞(0)
Ta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