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第五天
展开
我打算先暂停一下高位科技的交易,说实话这段时间亏的钱全在高位科技。我知道持股待涨,但就是受不了盘中波动。暂时不与自己的性格劣势做斗争。
所以我来到了券商和电力,一个低位待涨,一个调整到位。我认为现在的券商必定受益于牛市氛围带来的业绩提升。为什么卖掉华安,因为没想到今天券商分歧这么大,水下一直没起来。长江二进三失败,并不是票不行,而是利润兑现后切换到了存储半导体,现在我是不会去科技了,能看懂,拿不住,去了就亏,我还不如,先在低位找找信心,这是我比较强项的地方。
说说华安,板块下跌,他抗棋,无奈板块不给力,全天一直处在高位吸筹的阶段。我感觉华安有老庄在里面,板块都跌成这样,长江今天大分歧,华安却敢往上顶,还一直维持在高位吸筹。那为什么我还要先走呢,板块都那样了,谁知道华安会不会直接砸下来,明天要么砸盘分歧,要么一飞冲天打辨识度。但是心里不慌,手里留着招商做套利。
所以我来到了券商和电力,一个低位待涨,一个调整到位。我认为现在的券商必定受益于牛市氛围带来的业绩提升。为什么卖掉华安,因为没想到今天券商分歧这么大,水下一直没起来。长江二进三失败,并不是票不行,而是利润兑现后切换到了存储半导体,现在我是不会去科技了,能看懂,拿不住,去了就亏,我还不如,先在低位找找信心,这是我比较强项的地方。
说说华安,板块下跌,他抗棋,无奈板块不给力,全天一直处在高位吸筹的阶段。我感觉华安有老庄在里面,板块都跌成这样,长江今天大分歧,华安却敢往上顶,还一直维持在高位吸筹。那为什么我还要先走呢,板块都那样了,谁知道华安会不会直接砸下来,明天要么砸盘分歧,要么一飞冲天打辨识度。但是心里不慌,手里留着招商做套利。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