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公众号里,别人都是月盈利百分之五六十,更或者一天都赚百分之三四十,天天用麻袋在装钱,我不是亏钱就是赚的不够买碗猪脚饭的?不眼红是假的,行情好的时候不赚钱,难道要等行情差的时候赚?

到底什么是对的?股市里是否只有极致灵活和极致死板的人才能赚钱?

总结:操作一般。
明日计划:守规矩、不幻想。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