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星新材[淘股吧]

双星是东哥月初科普的了,目前继续走趋势,双星是典型的上升通道形态,低点和高点逐步上移,形成比较强的通道线,周一周二连续两天回踩,释放了不少的抛压,同时也回踩到通道下沿附近,看过东哥科普的都知道,这种下沿附近是吸筹为主,所以今天再次反弹,收出一个小阳线,接下来只要指数继续走强,双星也会再次修复,继续按照通道的思维来,股价反弹到通道上沿附近, 则做减法,这样高抛低拿,就不会做错。直到最后回踩破了确实线的时候,就是趋势结束的时候,就可以放手了。



三花智控

三花依然没有问题,昨天小破了44.5的小支撑位置,但是今天也快速修复了很多,说明多头的承接力量还是比较强的,而且现在的关键支撑,已经来到42的位置了,这里是前面两次低点企稳的地方,能够在这里承接两波大的回调,可见这里的性价比是很高的,这里也是朱力的成本区域,那这里可以多等一等,三花作为机器人的容量核心,早晚是要启动的额,而且按照三花的股性,启动之后,轻松就能突破新高,现在之所谓没动,是在避芯片板块的锋芒,等待后续主线回踩的时候,机器人则会崛起,眼光放长远一点,就可以先研究了,不要说主线不会结束这种笑话,东哥这么多年了,没见多能永远涨的板块。所以三花起来是早晚的事。


金钼股份

金钼的关键,就看27这个支撑位,昨天的大阴线反包了前一天的阳线,就可以看出来抛压其实是很大的,今天指数开始做反弹了,但是金钼股份却没能修复起来,除了早盘翻红了一下之后,就没有翻红了,说明多头现在观望情绪浓厚,而且早盘还一度破了27的支撑位,虽然修复上来了,但是相较于指数来说,还是算比较弱了,只要指数走弱,那金钼股份这个支撑位很可能保不住,而且今天的量能出现了明显的缩量,那这里就可以先出来观望了,本来周一的突破之后,就该走第二波的,但是第二波没能走起来,就已经是不够强了,现在修复的力度也弱,那这种情况下就不用过多格局了。


中钨高新

中钨今天分时上,早盘有一波比较强的抛压,直接打到五日均线下方,说明这里多头不占优势了,虽然下午在指数的反弹下,修复回来很多,但是全天基本上没有翻红,最后收出一个十字星的形态,这就是该强不强了,作为主升浪阶段,今天普遍反弹的情况下,中钨不能翻红,就是有点弱了,试想一下,如果后面指数再走弱,那中钨有可能还会破五日均线,所以这里逢高可以先放一放了,长线来看,中钨还是比较看多的,因为整体市盈率就不高,但是短时间内抛压比较强,多头承接不住,就要先放手观望一下,等后面抛压释放完毕,股价来到性价比低位,再来研究即可。

永鼎股份

这是东哥18号科普的,蛰伏两天之后,今天开盘直接发动引擎,快速冲板拿下10%的涨幅,恭喜恭喜,从分时来看,早盘还有些许分歧,因为早盘指数不稳,一直在水下回踩,下午指数翻红,永鼎就是典型的分歧转一致了,而且通过早盘的分歧,还释放了不少的抛压,这样是最好的,因为换手充分才能走得更远,昨天的66.66的阻力位, 今天被朱力强势碾过,说明这里不是顶,朱力用实际态度说明了一切,现在趋势继续加强,今天的光头大阳线,直接反包了前面好几天的震荡区间,多头力量十分充足,那这里就可以放心了,继续捏住让趋势继续奔跑。


生益科技

这是东哥的底苍,三个月前就开始科普,目前已经超过77%的主升浪涨幅,在191的位置见顶之后,生益有略微回踩,但是趋势并没有结束,因为均线依然是多头排列,股价继续向上发散,这两天回踩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回补166这个缺口,目前已经回补得差不多了,而且十日均线的位置,有非常强的支撑作用,连续两天都没有破,今天指数反弹,生益也是共振走强,收出一个反包中阳线,那看来朱力还是在承接股价,能修复上来,就是强势的表现,明天只要指数继续走强,生益还会继续站上五日均线,所以从长远来看,生益还没有结束,这里还可以继续捏住,还有空间。
$生益科技(sh600183)$ $永鼎股份(sh600105)$ $中钨高新(sz000657)$

以上内容仅为个人复盘与市场观察,不构成任何建议。
欢迎大家在评论区交流观点,理性看待市场波动。
认可思路的朋友,可以留言“178(一起发)”。
大家的支持与互动,都是持续更新的动力。